篩選條件:
Alphabet
Alphabet

總可用成份: 99

  • 岩薔薇

    岩薔薇

    Cistus Monspeliensis

    法國

    岩薔薇是一種小灌木,生長於乾燥且陽光充沛的環境,葉片常保鮮綠且具有易燃的芳香樹脂。這種植物需要依靠火來發芽,因此有「鳳凰植物」的暱稱,令人想起浴火重生的傳奇鳳凰。在保養品中,有機岩薔薇萃取有助減淡斑點。
    產品包含: 岩薔薇
    • error
  • 菊苣尾水芹

    菊苣尾水芹

    Lapsana communis

    法國

    菊苣尾水芹是一種分佈廣泛的植物,生長期為一年,花期從每年6月至9月,喜半遮蔭環境。菊苣尾水芹易於生長,甚至生長於公路旁邊。長久以來均用來治療疥瘡和緩解餵哺母乳的刺激(亦稱「稻槎菜」)。在保養品中,菊苣尾水芹萃取具有對抗自由基的作用,有助促進肌膚對環境污染的自然防禦能力。
    產品包含: 菊苣尾水芹
    • error
  • 白羽扇豆

    白羽扇豆

    Lupinus albus

    法國

    相傳在古羅馬時期,羅馬演員會在戲劇和喜劇中,用巨大的羽扇豆種子做為金錢。今天,白羽扇豆則有「有機」肥料的美名,因為它的根部能讓土壤更加肥沃。在歷史上,白羽扇豆不但是人們的糧食,也可作為藥物使用。在保養品中,白羽扇豆萃取可加強纖維母細胞的收縮能力。
    產品包含: 白羽扇豆
    • error
  • 加勒比櫻桃

    加勒比櫻桃

    Malpighia emarginata

    巴西、越南

    加勒比櫻桃是一種天然生長在南美洲森林的灌木。這種野生「櫻桃」是印第安人珍貴的食物來源,可用於治療消化問題,而長途航行的水手也會飲用加勒比櫻桃汁,以預防壞血病。然而,直到1950年代起,才有人開始對這種健康水果進行科學研究,並發現加勒比櫻桃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其維他命C可高達一顆柑橘的 20 - 30倍,是對抗疲倦或冬季疾病的理想營養補充品。
  • 長葉車前草

    長葉車前草

    Plantago lanceolata

    義大利

    長葉車前草野生於大草原,其細長葉子長有明顯的細葉脈,傳說只有小仙子才能做出如此精緻的作品。這種車前草有時會作為食材,是健康護理的必備原料。長葉車前草是天然的藥物,其葉子能用來治療消化問題和皮膚狀況,具有優異的肌膚再生效果。在保養品中,長葉車前草萃取可抑制因衰老而造成的肌膚鬆弛,回復肌膚澎潤。
    產品包含: 長葉車前草
    • error
  • 奇異果

    奇異果

    Actinidia chinensis

    法國

    奇異果樹是一種亞洲灌木,長有酸味果實,法國自1970年代起開始栽種。最初,紐西蘭人以國鳥的稱呼命名這種灌木。奇異果富含維他命C,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E及礦物質。在保養品中,有機奇異果萃取可加快養份滲透肌膚的速度改善肌底養份,從而提升肌膚光澤。
    產品包含: 奇異果
    • error
  • 猢猻樹

    猢猻樹

    Adansonia digitata

    非洲

    相傳因為猢猻樹太驕傲,於是神將它從天堂中拔起,倒著種在地球上,其外觀的確像是倒插在土地上,它的樹冠又大又寬,茂密的樹枝就像龐大的樹根。猢猻樹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象徵之樹,就像乳油木一樣被稱為「生命之樹」。猢猻樹不僅巨大,壽命極長(有些聲稱約 5,000歲),還有多種用途和功效等,因此享負盛名。克蘭詩實驗室證實猢猻樹的樹葉蘊含豐富的類黃酮,可抵禦自由基,保護細胞間的聯繫,不受UV的侵害,由猢猻樹種子的萃取油更可修護指甲,看起來更平滑。
  • 七葉樹

    七葉樹

    Aesculus hippocastanum

    歐洲

    七葉樹原產於巴爾幹半島,其名稱源自希臘醫療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在古代以其醫藥效果而聞名。19世紀時,法國醫生使用其於治療血液循環問題。在保養品中,七葉樹萃取對微循環有正面效果,進而有減緩浮腫的效果。結合葵花磷脂使用,有助提升咖啡因的生物可用性。
    產品包含: 七葉樹
    • error
    • error
    • error
  • 西洋栗樹

    西洋栗樹

    Aesculus hyppocastanum

    法國

    高大的西洋栗樹原產於巴爾幹半島,法文名稱會令人誤以為西洋栗原產於印度. 它是在1615年從君士坦丁堡引進法國的. 名稱由來是因為土耳其人過去始終以栗果來餵馬. 它的樹皮由於具有治療血液循環失調的功能,是植物療法中非常重要的一種成份. 長久以來,西洋栗磨成的粉由於能增加肌膚光澤,因此,被廣為使用於美容工業上. 果肉同時被用來製造香皂. 西洋栗萃取是 Clarins "抗污染" 複合物中的成份之一.
    產品包含: 西洋栗樹
    • error
    • error
    • error
  • 合歡

    合歡

    Albizia julibrissin

    中國

    合歡花源自東南亞,18世紀時,一位義大利植物學家因深受吸引,便將這種有著「絲綢樹」美名的植物傳入歐洲。由於合歡可作裝飾,因此很快便散佈到歐洲及美洲地區。夏天時,合歡會長出如絲般輕盈的花朵,因此贏得「絲綢樹」的美名。克蘭詩萃取合歡樹的樹皮,有效抑制肌膚衰老並保持眼周明亮,達到緊實肌膚以及提升光澤的效果。
  • 蘆薈

    蘆薈

    Anthemis nobilis

    墨西哥

    蘆薈是一種在熱帶地區廣泛種植的植物,早在古埃及時期便得以應用。相傳埃及艷后曾將自己的美麗傳奇歸功於蘆薈的神奇功效。有研究顯示,從蘆薈葉中心部份萃取的凝霜成份具有柔滑、保濕功效,並能令組織再生。蘆薈凝膠富含多醣成份,有助肌膚表層保持水潤順滑,因此亦是保養品。克蘭詩研究團隊僅選用有機蘆薈萃取為原材料。
    產品包含: 蘆薈
    • error
    • error
  • 藥蜀葵

    藥蜀葵

    Althaea officinalis

    法國、波蘭

    藥蜀葵是歐洲醫藥植物,其應用可追溯至古代。藥蜀葵整棵植物包括根部、葉子及花朵均富含粘液,主要帶有軟化及舒緩功效的成份。從前,大人會給小孩咀嚼藥蜀葵根以促進牙齒成長,也會用以準備藥屬葵甜酒。藥蜀葵根可舒緩咳嗽及喉嚨痛、清理傷口並治療口腔疾病。傳統上,一般用於潔淨、舒緩及軟化肌膚。
    產品包含: 藥蜀葵
    • error
    • error
  • 洋甘菊

    洋甘菊

    Anthemis nobillis

    法國

    洋甘菊因具有許多醫療特性而著稱. 在遠古時代,埃及人將此植物用來祭祀太陽. 洋甘菊在16世紀的倫敦被視為無用的雜草,卻在同一時期的羅馬,因具消炎與舒緩的功效而被廣為使用.
    產品包含: 洋甘菊
    • error
  • 牛蒡

    牛蒡

    Arctium lappa

    法國

    牛蒡產於溫帶氣候區,生長於草地與空曠田野,高大強壯,生長期為兩年。細長根部的成份具有淨化與清潔功效。長久以來,傳統醫學使用此植物舒緩濕疹與痘痘等皮膚感染。牛蒡萃取有助清潔並舒緩肌膚。
    產品包含: 牛蒡
    • error
  • 山金車

    山金車

    Arnica montana

    義大利、波蘭

    山金車是高山植物,在傳統藥物中以其治療瘀青的卓越功效而聞名。自此,山金車一直是治療瘀傷的關鍵藥物。由於山金車功效顯著,因此研究人員進一步研究其有趣的化學成份,了解對舒緩不適及促進活絡的益處。
    產品包含: 山金車
    • error
    • error
  • 蒼朮

    蒼朮

    Atractylodes lancea

    中國

    蒼朮生長於中國北部及中部的山區,大約可生長至30至60公分高。蒼朮在中國醫藥中擁有悠久歷史,能夠祛濕。在保養品中,蒼朮根萃取能夠透過G蛋白纖活肌膚。此植物也可用於增強功效。
    產品包含: 蒼朮
    • error
  • 燕麥

    燕麥

    Avena sativa

    法國、美國、加拿大

    數個世紀以來,燕麥已是眾多飲食文化中的常見主食。在傳統醫學中,燕麥具有強化及軟化的功效。傳統上,燕麥一般可用於緩和肌膚乾燥並舒緩敏感性肌膚。在保養品中,源自燕麥籽的有機糖具有卓越的肌膚緊實功效。
  • 巴香草

    巴香草

    Baccharis genistelloides

    巴西

    巴香草是一種源自亞馬遜地區的芳香型植物,具有淨化及減輕浮腫的功效,在醫藥業中,常用於排毒、消炎及對抗糖尿病。在保養品中,巴香草萃取有助於加速纖體效果。
  • 竹子

    竹子

    Bambusa arundinacea

    秘魯、玻利維亞

    印度簕竹是印度常見的竹子,其生長速度相當的快,會長出高俊挺拔的中空樹莖。竹節會滲出珍貴的液體,稱為「竹子之淚」,印度人則稱之為「Tabasheer」。Tabasheer富含矽,在傳統醫學中對關節大有裨益,也具有賦活及滋補功效。一般認為「竹子之淚」萃取能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從「竹子之淚」萃取的粉末能擊退臉部油光,使肌理更平滑,亦可清除粗糙肌膚的老廢角質。
  • 鐵樹

    鐵樹

    Bocoa prouacensis

    法屬圭亞那

    鐵樹源於亞馬遜河森林,特別以其超乎異常的長壽及堅固著稱。圭亞那的 Saramaca 印第安人認為鐵樹的葉子及樹幹具有神奇的力量,並將其用於「活力浴」中,帶來煥活功效,在保養品中,鐵樹萃取有助促進並有效緊實肌膚。
  • 乳木果

    乳木果

    Butyrospermum parkii

    西非

    尤其是對女性而言,乳木果樹是神奇之樹,也被稱為非洲的「熱帶草原之王」。此神聖之樹不可砍伐或破壞。女性被認為是乳木果樹的守護者,她們會採集乳木果樹結出的碩大果仁,提煉出乳木果油脂及乳木果油。傳統上,乳木果油脂及乳木果油富含脂肪酸,有助滋潤及保護肌膚。在保養品中,乳木果油脂最珍貴之處在於其不皂化物,能舒緩及保護肌膚。
  • 瓊崖海棠

    瓊崖海棠

    Calophyllum inophyllum

    亞洲

    源自東南亞的瓊崖海棠是一種十分雄壯的樹木,如今普遍生長在大洋洲地區許多島嶼上。玻里尼西亞人對它充滿尊敬之情,用其雕刻出許多神聖物件。從其果核部分萃取的祖母綠果籽油證實具有治癒傷口、消毒、消炎以及促進血液循環之功效。而運用在美容保養品中,因海棠果籽油富含脂肪酸,尤其是omega 6和9,有滋養肌膚、防止皮膚乾燥的作用。克蘭詩實驗室所萃取的海棠果籽油均來自有機農場種植的果實。
  • 白茶

    白茶

    Camellia sinensis

    中國

    白茶是一種植於福建山區的植物,由於十分罕見,在中國十分搶手。白茶得名於其銀白色的葉芽,相傳只要喝下白茶,就能長生不死。白茶要在初春採摘,並且不需要如同其他茶葉一般經過發酵,只需萎凋和乾燥即可,這個簡單的過程亦保存了葉子本身的所有特質。在保養品上,白茶萃取有助抵禦自由基的侵害。
  • 紅花

    紅花

    Carthamus tinctorius

    法國、義大利、阿根廷

    紅花幾乎遍及全球,而且具有多種用途。紅花的花朵含有紅色色素,可用來染佛教僧侶的僧袍和中國絲綢。從種子提煉的油份蘊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滋潤肌膚的效果在美妝界也是享負盛名。此外,經冷壓紅花籽而提煉的紅花萃取可以加強仿曬效果。
  • 決明

    決明

    Cassia alata

    布吉納法索

    決明是一種原產於美洲熱帶地區的灌木,喜歡陽光充沛的環境,會開出一簇簇鮮艷奪目的黃色花朵。決明的葉子在傳統醫學上久負盛名,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具有很好的療效。在保養品中,決明萃取可以保護皮膚,幫助抵禦太陽對肌膚的侵害。
  • 雞冠花

    雞冠花

    Celosia cristata

    中國

    雞冠花原產於印度,廣泛散播在美洲和非洲的熱帶地區,充足的熱量讓它發展成扇形波紋狀花頭,狀如雞冠,其名「雞冠花」也因此而來。花農們考究雞冠花的形狀之美與色彩之豔,其葉和嫩芽還可入菜食用,花籽富含舒緩精油,雞冠花本身也有止血和收斂功能。
  • 矢車菊

    矢車菊

    Centaurea cyanus

    法國

    在希臘的神話中,仙女克洛里斯(Chloris)被年輕的牧羊詩人 Cyanus 深深吸引,於是在他死後,把他化作矢車菊,以永恆記憶這段感情。 在傳統醫學上,矢車菊能製成鎮靜水,能紓緩敏感或刺激的眼睛。有機矢車菊萃取的舒緩功效十分適合眼周脆弱的肌膚使用,而有機矢車菊水則可以潔淨和喚醒肌膚。
    產品包含: 矢車菊
    • error
  • 雷公根

    雷公根

    Centella asiatica

    馬達加斯加、印尼

    雷公根生長於東南亞、澳洲及非洲的陰涼沼澤地。此植物細長及蔓延的葉柄會生出數串小傘狀的花朵。由於大型貓科動物喜歡在其葉子上打滾以緩和傷口,因此俗稱為「老虎草」,具有治療及紓緩傷口的功效。一般來說,雷公根的葉子不僅對活絡系統有所助益,同時具有紓緩肌膚,促進賦活的效果。從雷公根葉子和花朵萃取的精華富含不皂化物,一般用來對抗肌膚老化。在保養品中,來自於雷公根葉子的積雪草能刺激肌膚恢復彈性。
    產品包含: 雷公根
    • error
    • error
  • 藜麥

    藜麥

    Chenopodium quinoa

    南美洲

    千百年來, 藜麥都一直生長於安第斯高原地區,為當地人的主要食糧。印加人視它為神聖的植物,也會崇拜其種子。據說它具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更促進了印加文明的傳播。藜麥在西班牙征服南美時遭遺棄在高原上,及後於70年代被歐洲人再次發現,時至今日,人們會吃藜麥的種籽,以攝取當中的營養。在美容方面,藜麥籽精華有助滋養皮膚和改善角質層。克蘭詩研究中心所使用的藜麥,都是特別為品牌而有機栽培出來的。
  • Red algae

    Red algae

    Chondrus crispus

    North Atlantic

    Chondrus crispus belongs to the family of red algae and grows on the North Atlantic coast. Widely used in the food and cosmetic industries for its stabilizing properties, it also has medicinal benefits due to a high content of vitamins, minerals and amino acids with anti-rheumatic, remineralizing and toning actions. Clarins Laboratories became interested in chondrus crispus because of the presence of two substances, floridoside and taurine, which it synthesizes to survive in extreme conditions (intense cold, reduced light). Energy-giving and protective components also plump the skin by rehydrating skin cells.
    產品包含: Red algae
    • error
  • 越南奶果

    越南奶果

    Chrysophyllum cainito

    加勒比地區

    源於西印度群島,但現時許多熱帶地區都可以找到牛奶果樹。這種美麗而高聳的樹木,葉子呈綠色及銅色,果實類似圓大的蘋果,有時會用作裝飾用途。牛奶果的樹汁味甜而呈乳白色,因此被當地人稱之為「蘋果奶」,在越南則有「母乳」(vu sua)的名稱。克蘭詩研究中心重點研究牛果所富含的多酚,發現其成份能有效增加肌膚彈性與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讓肌膚澎彈有活力。
    產品包含: 越南奶果
    • error
    • error
    • error
    • error
  • 苦橙

    苦橙

    Citrus aurantium var amara

    法國

    苦橙源於地中海國家,法文亦稱為 "酸橙樹". 傳說苦橙是在西元1200年,由阿拉伯商人引進歐洲,後來在17世紀時,被義大利,西班牙與法國植物學家廣為使用. 其中一種精油,法文稱為 "petit grain". 苦橙的使用歷史要追溯到遠古時期 - 古希臘人將它做為芳香療法中的殺菌劑,以及植物療法中的鎮定劑. 在美容方面,它具有芳香與賦活的特性.
    產品包含: 苦橙
    • error
    • error
    • error
  • 椰子樹

    椰子樹

    Cocos nucifera

    印尼

    椰子樹是熱帶地區一種外形優雅美麗的棕櫚樹種,其果實椰子的足跡更是遍及全球。一般相信椰子樹源自於南亞,椰子可以在水中漂浮數日,而且不會影響其發芽能力,因此在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等熱帶沿海地區都能種植椰子樹。椰子樹是已知最古老的「實用」植物之一。光是椰子這種果實,本身就含有極高的營養,椰子果肉色白,香滑軟嫩,汁液有如牛奶。傳統上,從果肉萃取出的椰子油,公認具有滋潤和保護的效果,而有機椰子水則可為肌膚提供必需的養份。
  • 榛果樹

    榛果樹

    Coryllus avellana

    法國、土耳其

    榛果樹生長於森林與灌木樹籬,是一種常見於歐洲森林中的矮小植物。凱爾特傳統認為榛果樹具有各種神奇功效:其果實(榛子)豐碩,因此象徵生育;有助勘探金礦及水源,甚至能夠孕育愛情。從榛子萃取出的油可以食用,其細緻味道適合用於烹飪。傳統上,榛子富含脂肪酸,可滋潤肌膚並預防肌膚缺水。
    產品包含: 榛果樹
    • error
    • error
    • error
    • error
  • 哈密瓜

    哈密瓜

    Cucumis melo var. cantalupensis

    法國

    在教宗位於坎塔盧波 (Cantalupo) 的避暑山莊裡,義大利修道士種植了各箽鮮甜多汁的橙色果肉水果,名為「cantalupo」。15世紀時,哈密瓜引入普羅旺斯,好讓當時定居於亞威農的主教可以一嚐這種瓜果的風味。相比起之前的品種,如今這種哈密瓜的品種更多,而且具備相當好的抵抗力,能延緩肌膚老化。這些品種都含有超氧化歧化酶,有助逆轉肌齡。在保養品中,哈密瓜萃取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造成的提早老化。
    產品包含: 哈密瓜
    • error
    • error
    • error
  • 杮子

    杮子

    Diospyros kaki

    中國

    杮樹是一種源自中國及日本山區的果樹,在地中海地區也有種植。其果肉豐厚多汁,橙色果皮十分光滑,可為人體提供充沛能量。杮子在極為成熟後食用為佳。柿樹的每個部份都具有醫療功效。樹皮萃取可作為收斂劑,果實汁液有助降低高血壓,花萼部份則有止咳功效。在保養品中,杮子萃取可對抗肌膚衰老,提升肌膚柔嫩彈性。
    產品包含: 杮子
    • error
  • 紫絨草

    紫絨草

    Dipsacus sylvestris

    法國

    「雀鳥的歌舞餐館」、「維納斯的浴盆」……民間對於紫絨草功效的想像確實極為貼切。紫絨草透過其捲曲葉子的中空處收集雨水及露水。雀鳥會在此及時出現的水庫中解渴,而在從前,女性會在黎明前收集這種「天堂露水」,認為其可淡化雀斑,令人變得漂亮。在傳統醫學中,紫絨草根部可治療皮膚問題,並用於改善消化問題。在保養品中,紫絨草萃取可促進活力分子三磷酸腺苷的產生,有助對抗自由基。
  • Alpine Willow Herb

    Alpine Willow Herb

    Epilobium fleischeri

    France

    This plant can be found growing in glaciers, among the piles of stones and rocks known as "moraine". In order to grow and multiply in this mineral environment, Alpine Willow Herb has developed some very special features: powerful underground roots capable of capturing water hidden deep in the rocks, and the ability to reproduce itself by growing shoots – like clones of itself – which allow it to colonize such an inhospitable region. Its bright pink flowers are a splash of colour in this stony universe. The plant hasmedicinal properties and is used to treat digestive problems, burns and skin irritation. In cosmetics, in addition to a recognized soothing action, Clarins Research has revealed its capacity to slow the development of the enzyme responsible for production of sebum.
  • 密羅木

    密羅木

    Myrothamnus Flabellifolius

    南非

    為了應付非洲西南部山地上乾旱的生態環境,密羅木演化出自然復生的奇妙生存方法。在乾旱季節,密羅木會枯竭「死亡」,然而其植物細胞卻產生海藻糖,讓密羅木再接觸到雨水時能重獲滋潤,並再度甦醒。在傳統醫學中,密羅木具有滋養、煥活和舒緩的功效。
  • 銀杏

    銀杏

    Ginkgo biloba

    中國

    銀杏是一種可追溯到第二紀的樹木,甚至據說是廣島原子彈轟炸下唯一存活下來的植物。銀杏的暱稱為「40分硬幣」,因為其葉片在秋天會變成如40分硬幣般的金色。在醫學中,銀杏葉會用作強化靜脈。在保養品中,銀杏萃取有助保護肌膚微循環系統,展現紅潤透亮膚色。
  • 滿天星

    滿天星

    Gypsophila paniculata

    歐洲地中海地區

    看似不起眼,滿天星卻蘊藏著珍貴的修護力量。當盛放時,一束束細小花兒,輕巧細緻,因此被稱之為“Baby’s Breath”。滿天星根部的利尿及潔淨功效,對醫療人員與洗衣房工人都很有用。時至今日,CLARINS研究中心則利用滿天星根部的潔淨及起泡作用,研製成卓越的潔膚產品。
  • 哈倫加那

    哈倫加那

    Harungana madagascariensis

    馬達加斯加

    再生能力極為强大的樹種,非常適合在馬達加斯加及非洲地區的貧瘠土壤上作植樹造林用途。自古以來,這種植物便被當地居民當作治病救癒的良藥。此植物的樹葉能改善肝臟功能,並具有殺菌及治癒疾病之功效,而橙紅色的樹液則常被用來舒緩肌膚。
    產品包含: 哈倫加那
    • error
  • 向日葵

    向日葵

    Helianthus annuus

    法國

    向日葵的學名「Helianthus」是希臘文「helios」(太陽)和「anthos」(花朵)的結合,背後蘊含一段希臘神話故事。相傳一個平凡的人間女子,瘋狂地愛上了太陽神Helios,她決定至死不渝地凝視她心愛的人直到死去。太陽神感動於她的癡情,決定將她變成一株植物,讓她在花開後,花朵在白日裡時刻朝向太陽。在美容護膚領域,向日葵具有多種用途。葵花籽提煉而成的有機葵花籽油具有滋養效果,向日葵萃取能夠起到舒緩作用。克蘭詩獨家發現,細細的向日葵莖能撐起大大的向日葵花之重量,受到大自然的啟發,萃取向日葵長莖所含的生長素,為肌膚帶來緊實與彈性。
  • 野牛草

    野牛草

    Hierochloe odorata

    波蘭

    野牛草源於歐亞與北美地區。這種芳香的草生長於寒冷潮濕的地區,並於夏末停止生長,最高可長至2英尺。野牛草與宗教儀式息息相關,在北美洲會將其用作焚香;在歐洲則用於覆蓋教堂入口的地板,其名稱「Hierochloe」源自希臘文「hieros」,代表「神聖」,而「chloe」則代表「草」。野牛草具有些輕微細膩的香草香味,因此用作糖果及香水的芳香基底。在治療咳嗽及喉嚨痛方面具有卓著的醫療功效。在保養品中,野牛草萃取的賦活及舒緩功效尤其適合男性肌膚護理。
    產品包含: 野牛草
    • error
    • error
  • 啤酒花

    啤酒花

    Humulus lupulus

    中國

    啤酒花是北歐常見的植物。在過去,如蘆筍一般,人們會進食啤酒花的嫩枝。啤酒花後來替代其他藥用植物,為啤酒增加香氣,同時有助於抑制部份細菌繁殖。在傳統醫藥上,啤酒花被用作鎮靜、淨化及殺菌用途。啤酒花萃取源自其花朵,富含不皂化物,傳統上能夠用以對抗肌膚衰老。
  • 鳶尾草

    鳶尾草

    Iris florentina

    義大利

    希臘傳說中,當女神愛麗絲(Iris, 名同鳶尾草 Iris)要和奧林帕斯眾神傳遞訊息時,彩虹就會出現,成為上天和人間的溝通橋樑。克洛維(Clovis)在長滿鳶尾草之地擊敗西哥德人,因此鳶尾草便成為了法蘭克王國的國徽。鳶尾草會用於酒和其他飲料的調味上。其根莖會切成棒狀,讓長牙的嬰兒嚼。在香水運用中,其細膩的紫羅蘭香氣有助穩定香水。傳統上,鳶尾草的根莖具有潔顏和收斂的功效。
  • 有機野芒果油

    有機野芒果油

    Irvingia gabonensis

    West Africa

    TheWild Mango tree grows in the warm, humid tropical forests ofWestern Africa and can reach 20metres in height. Its abundant fruit is green in colour and looks like small mangoes. The fruits flesh is yellow and fibrous and very tasty. Its nut contains an edible kernel which can be made into a rich paste used for thickening culinary sauces.
  • 胡桃樹

    胡桃樹

    Macadamia terniflora

    澳洲

    澳洲胡桃樹源自澳洲雨林,可長至約15英尺高,其鮮明常綠的葉子極具裝飾價值。澳洲胡桃樹長有乳白色果仁,其細膩的味道不僅美味,也具有實用價值。有機澳洲胡桃油萃取自其堅果,富含類似油脂的罕見脂肪酸,可滋潤及保護肌膚。克蘭詩實驗室採用來自有機種植農場的胡桃果。
  • 水薄荷

    水薄荷

    Mentha aquatica

    法國、葡萄牙

    水薄荷原產於歐洲南部,多生長於潮濕地帶,靠近池塘、湖泊、溪流的地方。從古代直到18世紀時期,水薄荷被廣泛利用,其氣味清爽,有助於消化,並能緩解頭痛。後來,水薄荷被留蘭香、胡椒薄荷、野薄荷所替代。在保養品中,有機水薄荷萃取能有效抑制凹凸不平的肌膚,幫助緊實肌膚。
  • 野薄荷

    野薄荷

    Mentha arvensis

    印度

    野薄荷生長在歐洲地區的沙地及潮濕草地。如同其他薄荷品種一樣,野薄荷也可以人工培育,用以提取精油,再經過結晶法萃取為薄荷醇。傳統上,野薄荷精油具有醒神清爽的功效,而薄荷醇則可即時清新感官。
  • 含羞草

    含羞草

    Mimosa tenuiflora

    墨西哥

    含羞草又稱為「Tepezcohuite 」或瑪雅「皮樹」,這種灌木是生長於中美洲墨西哥恰帕斯(Chiapas)海拔2600至3200英尺之間的狹長土地上。其樹皮磨成的粉末對於傷口具有神奇的癒合功效。於1985年的墨西哥市大地震中,由於缺乏醫療物資,「皮樹」的醫療效果再受矚目。現在已成為墨西哥國家傳統的一部份。其癒合效果能夠有效修復受損的表皮。傳統上,含羞草樹皮具有抗菌、舒緩及再生功效。
  • 辣木

    辣木

    Moringa pterygosperma

    印度

    在印度,辣木被稱為「奇蹟之樹」;在非洲,人們則視之為「不死之樹」。辣木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久負盛名,具有豐富的營養和醫療功效,也有清潔及淨化河水的神奇作用。
  • 香蕉

    香蕉

    Musa sapientum

    秘魯、厄瓜多爾、多明尼加共和國、墨西哥

    香蕉樹具有修長的外觀和優美垂落的巨大葉片,如同一棵樹。實際上香蕉樹是一株巨型草本植物,只有地下根莖會一年四季生長。香蕉原產於東南亞地區,現在廣泛種植於熱帶地區。香蕉現已經培育出多個品種,可以選擇食用綠香蕉或成熟香蕉。在傳統醫學中,綠香蕉常作外用以癒合傷口。在保養品中,綠香蕉萃取有助於恢復肌膚彈性,肌膚更加飽滿。
  • 蓮花

    蓮花

    Nelumbium speciosum

    印度、東南亞、澳洲

    蓮花是生長於淺水的多年生水生植物,其根莖佈有塊莖。蓮花是東方的神聖花朵,象徵著純潔、靈性與智慧。此植物也是廣泛使用的食材及傳統亞洲藥材。蓮花通常用於柔軟肌膚。
    產品包含: 蓮花
    • error
  • 橄欖

    橄欖

    Olea europaea

    歐洲地中海地區

    地中海國家認為橄欖樹是一種神聖的植物,與人類歷史緊密相連。數世紀以來,橄欖樹具有無數象徵,如和平、希望、長壽、力量等。橄欖樹壽命極長且產量豐富,其樹皮、果實及葉子均有助生長、滋養及療癒。在傳統醫藥上,其葉子和果實均具有對抗自由基、促進消化及活絡的功效。在保養品上,橄欖葉萃取蘊含齊墩果酸,能對抗自由基,保護肌膚,促進賦活,有助鞏固肌膚的天然屏障。有機橄欖油可滋潤肌膚並預防肌膚缺水。
    產品包含: 橄欖
    • error
  • 馬約蘭花

    馬約蘭花

    Origanum majorana

    歐洲

    馬約蘭花是一種開著成串小白花的植物. 希臘人非常熟悉這種植物,並將它視為榮譽與愛情的象徵. 神話中傳說著維納斯如何以這種植物來洗滌與治療特洛伊戰爭中勇士們的傷口. 在當時,除了醫療用途之外,也常用來烹調食物,我們從 Apicius 留下的食譜中也發現了馬約蘭花的蹤跡.
    產品包含: 馬約蘭花
    • error
    • error
  • 稻米

    稻米

    Oryza sativa

    中國

    稻米的來源可追溯至珠江河谷的遠古時期。這種農作物很快便從中國傳入印度和歐洲,最後抵達美洲。在人類飲食中,它是全球最普遍的食用穀物。它生長在熱帶和溫帶地區,其穀物含有豐富的能量。米能遮蓋瑕疵,抑制臉上油光。米糠油(穀物最外層)的穀維素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對抗自由基。
  • 人蔘

    人蔘

    Panax ginseng

    中國

    人蔘是一種大型的黃白色根部,外觀扭曲,源自東北亞,因具有多重醫療功效,獲得多個富詩意的名稱(「天根」、「仙根」、「生命之花」)。人蔘的歷史始於三千年前的中國,神農氏將人蔘列於《神農本草經》的上品,並提煉出僅供皇帝服用的珍罕神藥。人蔘以其眾多功效而聞名,傳統上用作補藥。
  • 瓜拉那

    瓜拉那

    Paullinia cupana

    美洲

    瓜拿納是一種源自亞馬遜地區的植物,傳統上被瓜拉尼印第安人視作聖物並栽種。相傳有一位印第安人在失去兒子後悲痛欲絕,將兒子的右眼取出種到了土裡。就這樣,一株藤蔓漸漸長成,上面結出了美麗的紅色果實,在白色的假種皮中閃亮著黝黑的果核,酷似一顆眼珠。從此以後,瓜拿納被賦予了堅强勇敢的個性,並以其抗氧化及護胃功效著稱。在美容産品中,瓜拿納果核由於富含咖啡因成份而被用來促進消退浮腫狀況。在保養品中,含有豐富咖啡因的瓜拿納萃取能加快看見勻體效果。
  • 酪梨

    酪梨

    Persea gratissima

    中美洲

    酪梨原產於中美洲,阿茲特克人奉之為神聖果實。此植物於16世紀傳入歐洲,被暱稱為「美洲梨」。酪梨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及蛋白質,是近乎完美均衡的營養元素。多年來,酪梨亦用於治療偏頭痛、呼吸障礙及皮膚疾病。在保養品中,酪梨不皂化物(酪梨油的最珍貴部份)可促進肌膚賦活並保持肌膚柔嫩。酪梨胜肽能讓肌膚回復緊緻,而有機酪梨油則打造柔軟澎彈的肌膚。
您閱讀了60/99篇文章
載入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