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 我的雙腿疲憊腫脹!」

在懷孕期間身體經歷的轉變,讓雙腿經常有沉重和灼熱感。親愛的媽咪,馬上查看克蘭詩的專業美容建議,讓妳從此揮別疲憊雙腿。

為什麼懷孕時常感雙腿好沉重?

主要原因在於血液循環。在懷孕期間,血液循環因荷爾蒙變化和急劇的體重增加,而出現重大轉變。血液循環量增加,讓妳覺得雙腿浮腫不適,靜脈曲張。若想舒緩不適感,並在懷孕期間保持雙腿靈活輕盈,我們非常建議妳為疲憊的雙腿塗抹乳液。

什麼產品能舒緩我疲憊的雙腿?

美腿滋潤乳

NT$1,250

使用美腿滋潤乳,可喚醒疲倦的雙腿,讓妳倍感舒適。這款產品的配方含有精油和天然植物萃取,讓妳的雙腿放鬆舒緩。獨一無二的清透質地具有優越的吸收效果,即使是穿著絲襪時也能直接塗抹並獲得吸收。使用時,從足部往大腿方向按摩感受立即的舒緩效果。 當妳的雙腿感到疲憊時,可隨時使用美腿滋潤乳。

「藍色乳液讓我覺得很驚奇,使用瞬間就能感受舒緩的效果。我的雙腿感覺更輕盈,而且效果持久,是早晚必備的產品!」來自顧客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