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肌膚保養

產後身體感覺嬌嫩脆弱,應選用特別調配的產後保養品。帶寶寶回家後,千萬不要放棄保養;在餵哺和照顧寶寶之餘,更值得騰出時間好好呵護自己。

產後體重通常會有所增加,如果希望達到減重效果,請保持飲食均衡和定時運動!

產後如何能更有效率的恢復好身材?

九個月的懷孕過程令妳的身體肌膚不再緊實、失去光澤。選用整套身體保養系列,讓妳的肌膚如獲新生。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助妳去除污垢雜質和老廢角質,緊緻身體曲線,締造柔滑肌膚。妳可配合身體調和護理油使用,增加肌膚彈性,提供最佳身心靈愉悅享受。

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NT$1,550

產後應使用什麼除紋產品?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NT$2,600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塗抹在妳注意的部位,然後輕柔畫圓按摩,有助減淡最近幾個月出現的孕期伸展紋。按照克蘭詩按摩手法,以達到最佳效果,重獲肌膚的舒適感受。

產後應使用什麼保養雕塑曲線?

使用比基尼美體霜,再配合均衡飲食,有助全面緊實腰、腹、手臂。
獨家研發全新「罌粟花智慧科技」,鎖定腰、腹、手臂等部位、雙管齊下,有效達到輪廓緊實,再配合薔薇果萃取及洛神花萃取,同步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色、平滑緊緻美肌,重現完美比例、自信美體。

比基尼美體霜

NT$2,500

妳應使用什麼身體護理產品對抗浮腫?

馬鬱蘭

輕盈美體護理油

NT$2,400

懷孕容易使下半身血液循環緩慢。這樣的腫脹不適可以透過使用純植物萃取調配的經典纖體護理油搭配按摩獲得改善,護理油亦能有效緊緻調理身體肌膚、締造絲滑柔軟的膚觸。
建議於晚上塗抹於濕潤的肌膚,從足部輕柔按壓至大腿上方,能有效加強產品功效。

產後應使用什麼保養恢復S曲線?

克蘭詩紅魔超 S 勻體精華蘊含榲桲葉等多種植物萃取,幫助終結鬆弛體態,讓身體肌膚變得柔細滑嫩。有效緊緻美膚,讓妳的體態更加勻稱迷人。透過健康生活、均衡飲食、日常運動,天天使用法國克蘭詩紅魔超 S 勻體精華,向專屬於妳的自信美體加速前進!

榲桲葉

紅魔超 S 勻體精華

NT$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