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

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

設於全球卓越飯店的尊寵護理中心,帶來精緻奢華的護理體驗。

Hôtel Royal Monceau-Raffles Paris

Hôtel Le Royal Monceau - Raffles Paris由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精心打造,突顯既前衛大膽又永恆高雅的風格,別樹一幟。在這個白色天堂中,讓您充分感受體驗巴黎生活。

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進駐這家由Starck打造的飯店,提供匯聚簡約奢華的護理療程,訂製個人專屬的尊貴體驗,讓顧客享受片刻寧靜,在這片人間仙境中獲得全然的放鬆。佔地1,500平方公尺的護理中心內,設有一個長23公尺的游泳池(尺寸領先全巴黎高級飯店),游泳池四面圍繞鏡面牆壁,陽光自然灑落池水中,營造無邊無際的感覺。

Hôtel Royal Monceau-Raffles Paris

成為Hôtel Le Royal Monceau Club的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會員

成為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的會員,時刻享受尊寵服務。

HÔTEL ROYAL MONCEAU-RAFFLES PARIS

37, avenue Hoche
75008 Paris

聯絡電話: +33 (0)1 42 99 88 99

信箱 網站

下載療程價目表

My Blend

My Blend由奧利維•古登-克蘭詩所創,根據顧客的年齡和膚質訂製專屬療程,以迎合顧客時常改變的護理需求,而這種做法更為美妝業界掀起一股革命性概念。

My Blend會根據顧客的生活方式、肌齡和膚質調製配方,突破「傳統」美妝業的框架。My Blend推出150種配方,在15種日夜乳霜中搭配「Booster」激活系列(由高效活性成份所組成的精華),即可滿足350種日夜不同的保養需求。您想尋找最適合您的配方嗎?

想體驗極致奢華及締造難忘體驗,My Blend療程便是您的首選,請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美療師,透過雙手喚醒您的美麗。

了解更多

位於坎城的Hôtel Majestic Barrière

這家著名飯店無需多加介紹,宏偉的建築外觀媲比皇宮,亦是許多電影的拍攝地點,是到訪坎城的必遊景點。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在這家奢華飯店中打造一處放鬆的私人空間,佔地450平方公尺,除了提供克蘭詩與My Blend的創新療程外,更提供獨家「Croisette」和「Red Carpet」特色療程。

Hôtel Majestic Barrière Cannes

10, La Croisette - BP 163
06400 Cannes, France

聯絡電話: +33 (0)4 92 98 77 49

信箱 網站

下載療程價目表

位於多倫多的The Ritz-Carlton

這家飯店以其出眾建築著名,Spa My Blend by Clarins美妍中心進駐飯店五樓,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專屬護理體驗。護理中心佔地2,000平方公尺,除了提供克蘭詩臉部和身體護理療程外,更提供My Blend臉部護理療程,給您專屬的護理體驗,讓您以前所未有的嶄新方式,全面放鬆身心,肌膚煥然一新。

The Ritz Carlton Toronto

181 Wellington St. W
Toronto, ON. M5V 3G7, Canada

聯絡電話: +1 416 572 8000

信箱 網站

下載療程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