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類與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每一刻,克蘭詩皆致力於實踐品牌創辦人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的夢想。
我們始終承諾,致力於幫助有需要的人,贊助醫學研究,並為下一代保護地球。

對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PUR

克蘭詩與PUR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植樹造林計劃。自2011年以來, 已於全球種植超過80.0萬棵樹*。 *包括透過Pur和其他夥伴合作種植的樹木

了解更多

Plastic Odyssey

克蘭詩是Plastic Odyssey的第一個官方合作夥伴,我們持續支持他們的環繞地球遠征之旅,對抗塑膠污染和建立全球當地回收網絡。

了解更多

Domaine Clarins:克蘭詩露天實驗室

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創新露天實驗室和農場中,克蘭詩採用永續發展的自然農法,種植出用於產品配方的最優質原料。

了解更多

對醫學研究的承諾

關節炎基金會

關節炎基金會由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於30多年前成立,旨在資助慢性發炎性風濕疾病方面的研究。每售出一瓶身體調和護理油,克蘭詩便會資助支持關節炎基金會,以幫助盡早診斷病因及研發新的治療方法,為數百萬病友重燃希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