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是什麼?

BB霜是忙碌女性的救星,克蘭詩帶妳全面了解BB霜,讓妳瞬間綻現肌膚光芒。

BB霜的概念
BB霜由德國皮膚專家研發,主要用於遮瑕和保養接受醫美後的疤痕。BB霜又稱為Blemish Balm或anti-imperfection cream,引入韓國後迅速成為亞洲女性的美妝秘密武器。到了現在,BB霜也成為了西方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妝品。BB霜兼具粉底和乳霜的功效,只需一抹就能使瑕疵隱形,營造無瑕肌膚

BB霜能改善我的肌膚嗎?
輕呼吸全效 UV BB 霜 SPF30/ PA+++集彩妝與保養於一身,三合一配方最適合忙碌的都市女性。克蘭詩BB霜含有獨家成份,能改善肌膚。含有機蘆薈萃取,讓 UV 防護也能輕透飽水!使用後能立即均勻膚色、修飾斑點與瑕疵。同時水潤與防護肌膚,打造無瑕透亮的輕透裸妝。 100% 礦物性防曬,添加獨家抗污染複合物配方,能有效抗 UVA、UVB,預防與減緩日照後的肌膚老化與色素沉澱問題。

妳只需要一支BB霜和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打造完美無瑕的光澤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