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彩妝

克蘭詩懂得透過巧妙的彩妝技術,突顯女性最美的一面。 克蘭詩基礎美妝組搭配彩妝秘訣,您也可以擁有達人級化妝技巧。

所有問題

底妝

我屬於乾性肌膚,該使用哪一款粉底?

克蘭詩上妝秘訣,教妳選對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粉底,打造無瑕底妝,感覺舒適無負擔。

BB霜是什麼?

BB霜結合粉底和面霜的優點,是化妝包不可缺少的彩妝品。克蘭詩為妳介紹BB霜的由來,以及BB霜在保養中扮演的角色。

如何擦上粉底?

克蘭詩教妳如何使用粉底打造無瑕底妝,展現肌膚最美的一面。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如何打造自然妝容?

克蘭詩為妳介紹裸妝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讓妳美得更自然,趕上裸妝熱潮。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哪款粉底最適合油性肌膚?

克蘭詩是妳的美肌保養專家,我們提供各種實用建議,幫助妳選擇適合油性肌膚的粉底,輕鬆打造無油光的柔霧膚質。

粉底會阻礙肌膚呼吸嗎?

以膚質選擇粉底,才能打造清爽零油光的底妝,或是水嫩不緊繃的底妝。了解所有克蘭詩小秘訣。

該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了解克蘭詩在選擇高遮瑕力粉底的專業建議,以及粉底的使用秘訣。保證底妝完美無瑕!

眼妝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睫毛膏?

妳想打造如假睫毛般的誇張效果,還是需要持久防水的睫毛膏?讓克蘭詩幫妳找出最合適的睫毛膏吧!了解刷睫毛膏的技巧以及使用的彩妝品。

藍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克蘭詩為妳介紹能襯托藍色瞳孔的化妝技巧以及使用的彩妝品。

棕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妳擁有棕色瞳孔嗎?克蘭詩為妳揭開棕色瞳孔的眼妝秘密,了解最能襯托雙眼魅力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

綠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一窺克蘭詩化妝秘訣和技巧,讓妳化出最能襯托綠色瞳孔的眼妝。了解最適合妳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

唇妝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唇膏?

唇膏百百種,有霧面和亮澤妝效之分,亦有保濕唇膏,而且色號繁多……閱讀克蘭詩秘訣,了解如何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