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改善身體肌膚的老化痕跡?

1. 身體肌膚也會隨時間而老化。

雖然相較臉部肌膚,身體肌膚較少暴露在外,不過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歲月痕跡,逐漸變得乾燥缺水。我們一般會疏於保養身體肌膚,所以也容易變得鬆弛,並會在頸部及胸部等局部地方出現皺紋。因此,呵護身體肌膚也十分重要。

2. 去角質!

對抗身體肌膚老化現象的第一步就是去角質。請習慣每週使用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一至兩次。這款去角質霜含有竹子粉和乳木果油,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感到滋潤和舒適。

3. 緊實塑型!

去角質固然重要,但日常保濕工作也同樣重要,極美活膚身體精華能滋潤肌膚,灌注水份,重拾柔嫩細緻的膚質。建議妳以輕柔的手法,從腳踝塗抹至腰部,並從雙臂塗抹至胸部,這樣就能提升身體精華液的保養效果。最後使用新一代緊塑俏臀霜,配方含有檸檬百里香、鐵樹及乳木果油成份,可以緊實肌膚,締造柔滑細緻的膚質。建議妳踏入30歲時,就應開始按照以上建議保養妳的身體肌膚,以避出現皺紋和鬆弛問題。

緊實塑型,從今天做起!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肌膚變得鬆垮、失去彈性,該如何緊實身體肌膚?

克蘭詩美肌秘訣,為妳提供重點緊膚保養步驟以及介紹各種緊膚保養品,幫助妳維持肌膚緊實彈性!

為什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克蘭詩為妳揭開去除身體角質的好處,並介紹正確的去角質技巧和產品,只要持之以恆,就能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

有哪些推薦的的身體保濕方法呢?

做好保濕工作是肌膚保養的基礎。克蘭詩美肌秘訣,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養出水嫩肌。

肌膚非常乾燥和缺水時,可以怎麼做?

克蘭詩教妳選對保養步驟和身體保養品,為極乾燥肌膚灌注水份,達到保濕效果。所有克蘭詩美肌秘訣一一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