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在我們的「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中,為您帶來富含阿爾卑斯山純淨溫和配方的全新清潔調理系列,讓您在每次潔顏時都能昇華美肌。

位於海拔1400公尺,坐擁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無空氣或土壤污染──這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純淨之巔」:

• 我們順應四季節奏耕作
• 每種成分均來自有機耕種,並從永續農業汲取靈感
• 製造產品過程重視環保

讓許諾自然的良善回饋肌膚!

探索阿爾卑斯山-純淨之巔

影片

清潔是回復純淨肌膚的重要步驟!

每天進行3個簡單溫和的步驟,持續不斷,就是打造健康肌膚的關鍵!

01 溫和卸妝

潔顏產品包裝 潔顏產品包裝 潔顏產品包裝

無論您的美容習慣如何,卸妝步驟十分重要!清除在日間積聚的所有汙垢雜質,才能照顧好肌膚,

適合任何膚質

克蘭詩是保護肌膚微生態的先驅(自1995年起!),致力聆聽女性的需求,研製出3款全新卸妝產品3款全新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

哪款才是您的命定產品?本頁底部找出答案。

我們的秘密是?

有機黃金龍膽草 + 有機檸檬香蜂草這個植物組合首次在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種植,構成獨有的[純淨溫和配方], 三款卸妝產品均富含此配方,能有效舒緩、鎮靜和柔軟肌膚!

植物

黃金龍膽草

檸檬香蜂草

Domaine Clarins外觀 Domaine Clarins外觀 Domaine Clarins外觀 Domaine Clarins外觀

「純淨之巔Domaine Clarins讓我們能夠種植最優質成分,同時又能保護環境。」

奧利維•古登-克蘭詩博士(Dr Olivier Courtin-Clarins)

02溫和潔顏

純淨潔顏乳包裝 純淨潔顏乳包裝 純淨潔顏乳包裝 純淨潔顏乳包裝

克蘭詩的純淨潔顏乳不是一般清潔產品:富含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天然植物萃取,幫助肌膚重新取得平衡。 3款純淨潔顏乳各有獨特配方,但其共通點就是順滑細緻的質地,而純淨潔顏慕斯則有綿密的泡沫。

該如何選擇? 本頁底部為您提供一切資訊!

成分純淨洗得更乾淨:
以天然肥皂草取代皂鹼

克蘭詩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我們在純淨潔顏乳中加入天然有機肥皂草萃取,能自然起泡,具有清潔和乳化作用。潔淨力依舊,卻又溫和不
傷害肌膚。

成分

蘆薈

Domaine Clarins外觀

乳木果

03 調理平衡肌膚

化妝水包裝 化妝水包裝 化妝水包裝

想肌膚呈現健康光澤,就需要回復肌膚微生態的平衡。

這是3款全新純淨化妝水的功效,適合每種膚質。您最適合哪一款? 將在本頁底部揭曉。

肌膚微生態是甚麼?

您知道您的肌膚含有1萬億個細菌嗎?這會形成所謂的 「肌膚微生態」。肌膚上頭的好菌/壞菌需達到微生態平衡,才能保持肌膚美麗健康!然而,有時並不是這樣。

事實上,汙染、紫外線、抗生素等都會擾亂平衡,讓您的肌膚失衡不穩定,容易出現瑕疵。

影片

為了擊退這個問題……

克蘭詩創新研發:[海洋益生菌]!

每款化妝水均蘊含由法國海藻與番紅花萃取構成的海洋益生菌,能有效趕走壞菌增強好菌,同時重整膚質平衡。

海藻 - 有機番紅花

海藻

有機番紅花

哪個保養步驟最適合您

最適合您的保養步驟?

簡單一點就能找出答案:根據您的狀況,按一下您的喜好 + 膚質

選擇我的喜好


我喜歡立即感到清爽 我喜歡立即
感到清爽
我想尋找舒適溫和的產品 我想尋找舒適溫和的產品
我鍾情於長效持久的彩妝 我鍾情於長效持久的彩妝

選擇我的膚質


我屬於油性/混合偏油肌膚 我屬於油性/
混合偏油肌膚
 我屬於中性/乾性/混合偏乾肌膚 我屬於中性/
乾性/
混合偏乾肌膚
我屬於極乾性/敏感性肌膚 我屬於極乾性/
敏感性肌膚
純淨卸妝水

純淨卸妝水

純淨卸妝乳

純淨卸妝乳

純淨卸妝油

純淨卸妝油

純淨潔顏乳_淨化

純淨潔顏乳_淨化

純淨潔顏乳_保濕

純淨潔顏乳_保濕

純淨潔顏乳_舒緩

純淨潔顏乳_舒緩

純淨潔顏慕斯

純淨潔顏慕斯

純淨化妝水_淨化

純淨化妝水_淨化

純淨化妝水_保濕

純淨化妝水_保濕

純淨化妝水_舒緩

純淨化妝水_舒緩

步驟1

步驟2

01
0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