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使用者:
請旋轉裝置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所有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所有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霜(乾性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霜(乾性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所有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所有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晚霜(乾性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晚霜(乾性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緊緻肌底 彈出年輕
全新『彈簧霜』

煥顏緊緻彈力霜

緊實+ 彈力+ 撫紋+

克蘭詩將植萃與科研完美結合,替輕熟肌打造全新 #彈簧霜 ,日夜注入彈力,肌底更緊緻、膚觸更年輕, 彷彿緊緻有彈性的彈簧般,總能回彈到最初的完美狀態。

  • 有效緊緻肌膚、增加彈力
  • 撫平細紋及皺紋
  • 提升肌膚光澤
  • 膚色更均勻
  • 含克蘭詩抗污染複合物

袋鼠花

Extra Firming

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

extra-firming

配方成份

how-it-works

領先的植物科研

全新煥顏緊緻彈力日霜及彈力晚霜採用了克蘭詩最新的植物研究發現,能有效緊緻抗皺,肌膚年輕回彈,效果超有感。

全新緊緻彈力科技

2018-firming-innovation

克蘭詩研究團隊深入肌膚緊緻的源頭。

克蘭詩研究團隊首度發現彈嫩的肌膚來自緊緻的肌底,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漸漸失去彈力,面臨著鬆弛與紋路等老化問題… 分齡抗老專家克蘭詩再度將植萃與科研完美結合,打造全新一代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超效修護輕熟肌,幫助增添緊實、恢復彈力、撫平紋路。日夜注入彈力,肌底更緊緻、膚觸更年輕, 彷彿緊緻有彈性的彈簧般,總是能夠回彈到最初的完美狀態!

克蘭詩的彈力對策

clarins-answer

袋鼠花

袋鼠花萃取具有緊實抗皺效果的植物,因此,克蘭詩的民族植物學家遠渡重洋來到澳洲鑽研袋鼠花,並應用於緊緻肌膚與抗老,打造全新保養概念的『彈簧霜』。

不斷創新

permanent-innovation

克蘭詩運用天然植萃力量恢復緊實肌膚。

克蘭詩過去推出的煥顏緊緻系列即採用植物為本的配方,不僅有效改善和緊實肌膚,更改寫了緊緻保養的傳統。現在克蘭詩再度改寫歷史,以全新發現的強效植物成份,進一步提升緊緻肌膚效果。

克蘭詩的彈力對策

clarins-answer

有機蓋裂果

有機蓋裂果是於布吉納法索 (Burkina Faso) 最新發現的植物,從源頭改善肌膚彈性和緊緻度,肌膚從此變得更緊實澎彈。

夜間黃金修復期

nighttime-renewal

肌膚會在夜間進入修復模式。

妳的肌膚有自己的生理時鐘。
肌膚在日間要抵禦污染、自由基、紫外線和壓力等各種外在因素的影響;
到了晚上,肌膚的再生修復能力會在睡眠期間達到巔峰。
晚上11點至2點為重點修復期,
肌膚會在此時進行復甦並淘汰受損的肌膚。

夜間再生期

night-regeneration

為什麼肌底賦活的速度會減慢?

克蘭詩比較年輕和衰老肌膚的夜間活動,
發現肌膚新生年輕彈力肌底的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慢。

克蘭詩的彈力對策

clarins-answer

月光石

月光石礦物萃取具保濕效果,能在夜強化賦活的功效,
讓肌膚在夜間修復期間重拾年輕活力。

其他保養建議

additional-beauty-actions

克蘭詩專業保養經驗。

煥顏緊緻是針對輕熟肌的保養系列,讓肌膚緊緻完美、彈出年輕。每種配方均蘊含世界上的高效植萃成份,更是同類型產品中首次採用這些成份的配方,
開創植物科研領域的先河。

保濕鎖水

moisture

深層保濕,高效鎖水。

緊緻與保濕二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煥顏緊緻彈力日霜及晚霜配方加入了高效保濕植物成份,不分晝夜為肌膚注入水份,帶來舒適水潤的效果。

Nourish

nourish

Shea Butter

Traditionally, Shea Butter and Shea Oil—which are rich in fatty acids—have been used to help nourish and protect the skin. Clarins uses Shea to comfort and moisturize.

保濕鎖水

hydrate

有機生命之葉

透過多肉植物有機生命之葉的超級儲水功效,強化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無論在任何環境中都能鎖住水份,
深度保濕。

抗污防護

anti-pollution-protection

保護肌膚避免提前老化

肌膚受外在因素影響越多,就越需要防護。克蘭詩高效抗污染複合物就像肌膚的防護盾,能隔絕室內室外的污染,防止肌膚提早老化。

肌膚的屏障功能

furcellaria

叉紅藻

叉紅藻是常見於北大西洋海岸的紅海藻,它會產生一種水溶性的凝膠,因其質地濃稠,凝膠特質穩定,多用於食物當中。克蘭詩提煉出叉紅藻萃取並加入煥顏緊緻配方中,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抗污染以及防止水份流失的屏障。

Antioxidant No. 1

sanicle-bio

Organic Sanicle

In the Middle Ages, Sanicle was widely regarded as a cure-all. In modern times, this potent anti-oxidant—rich in rosmarinic acid—is valued by cosmetic companies for its ability to help protect skin from harmful free radicals.

Antioxidant No. 2

ebenier-d-afrique

African Ebony Tree

The African Ebony Tree is prized by indigenous cultures for its many medicinal virtues. Its leaves are used to treat many skin conditions, including scarring. A powerful antioxidant—Clarins uses African Ebony Leaf extract in Extra-Firming to help protect skin from the harmful effects of pollution and free radicals.

Boosts skin’s natural defenses

lampsane

Organic Succory
Dock-Cress

In traditional medicine, this hearty annual was used to heal scabies, and to soothe irritations caused by breastfeeding—hence the nickname “nipplewort”. Clarins uses Organic Succory Dock-Cress extract to boost the skin’s natural defenses against free radicals and other environmental aggressors.

煥發光采

renewed-radiance

告別暗沉,看見透亮!

隨著肌齡老化和荷爾蒙改變,肌膚變得更容易出現膚色不均和暗沉的問題。
煥顏緊緻系列含多種高效植萃成份,能有助均勻膚色,綻放肌底健康光澤。

均勻膚色

even-skin-tone

有機沙漠椰棗

在非洲和亞洲的乾旱地區,沙漠椰棗是當地居民與家畜的食物,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種藥用植物、建築材料和燃料。克蘭詩在煥顏緊緻系列加入有機沙漠椰棗萃取,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立即平滑肌膚

instant-smoothing-effect

不管再怎麼注重保養,肌底賦活的速度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慢,歲月痕跡會悄悄爬上臉龐。因此,妳的肌膚更需要一款針對緊緻彈力修護的保養品,
搶幫助搶救鬆弛,同時注入彈力緊緻肌膚。

克蘭詩的彈力對策

clarins-answer

有機燕麥糖

有機燕麥糖的即時調理效果一直深受克蘭詩實驗室讚賞,不僅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紋路,同時能淡化細紋及皺紋。

再現透亮!

glow-on

加勒比櫻桃果核

千百年來,世界各地的文明種族都會將這種野生櫻桃用於醫療上。而克蘭詩則從其果核中擷取精華,有效提升肌底含氧量,煥發肌底透亮光澤。

效果超有感

visible-results

馬上親身體驗!

克蘭詩將產品效用以及親膚性放在首位,
所有配方都會經過嚴謹的臨床及消費者測試,除了確保產品功效外,
還確保產品符合高品質的標準,而且帶來舒適愉悅的感官享受。

女性口碑推薦!

women-love-it

短短2週,肌膚改善超有感*:

91%賦活更年輕

98%煥發光采

91%肌膚更細滑

*103位女性使用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所有膚質適用)及煥顏緊緻彈力晚霜(所有膚質適用)14天後的滿意度測試結果。

 

克蘭詩,給妳更多

le-plus-clarins

克蘭詩為何與眾不同?

因為克蘭詩在乎妳。我們在配方上力求創新,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我們更用心研製細緻舒適的質地,帶來美妙的五感體驗,讓保養成為每天的頂級享受。克蘭詩也是環保研發方面的先驅,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
提升當地人的生活水平,以及保護地球。

克蘭詩美肌健身房

face-fitness-studio

讓臉部肌肉也動起來!

3個日常臉部緊實體操,能有效鍛鍊及緊實臉部肌肉,緊緻回彈。
採坐姿或站姿,背部挺直,開始替臉部肌膚做運動。

雙頰

cheeks

收緊臉部線條

張開嘴巴並儘可能展開最大的微笑,
記得嘴角要向上拉提。

鍛鍊的肌肉:顴肌和笑肌

臉部線條

facial-contour

對抗鬆弛肌膚

張開嘴巴,舌頭用力頂住上排牙齒。

鍛鍊的肌肉:顎二腹肌

微笑紋

smile-lines

淡化微笑紋

張開嘴巴成O型,上唇貼向牙齦。

鍛鍊的肌肉:微笑紋

五感享受

sensorial-pleasure

五感甦活之旅

全新煥顏緊緻系列換上新裝,並推出五種不同的質地,觸感奢華細緻,
香氣芬芳療癒,讓人舒暢幸福,產品的保養功效更是遠勝從前。

日霜

day-creams

瞬間融化,香氣怡人

煥顏緊緻系列質地細緻舒適,多種植物精萃交織出迷人香氣,讓人身心舒暢,享受保養的幸福感。

  • 質地細滑,清新舒適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所有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所有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 質地細緻豐盈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霜(乾性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霜(乾性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晚霜

night-creams

一抹即化,奢寵肌膚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蘊含月光石礦物萃取成份,可強化夜間賦活力,有效擊退皺紋,肌膚變得完美細滑,彈性緊緻。

  • 一抹即化,舒適包覆肌膚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所有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
    (所有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 質地細緻豐盈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晚霜(乾性膚質適用)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晚霜(乾性膚質適用)   立即購買

美麗責任

responsible-beauty

生物多樣性與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

煥顏緊緻系列體現了克蘭詩的承諾,不但保育生物多樣性,同時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再生包材

matieres-recyclees

實踐環保,回收再利用

克蘭詩採用永續發展材料以保護天然資源,並提倡循環經濟,將回收的原材料再生利用,至今,克蘭詩已有 63% 的玻璃與紙盒等包材使用此類可回收的材質。

有機成份

organic-ingredient

克蘭詩:植物美容專家

煥顏緊緻系列商品中,有83%的成份屬於植物萃取,
並高達40%為有機成份。

公平交易

fair-trade

克蘭詩的博愛精神

克蘭詩與世界花園協會 (Jardins du Monde) 合作
簽訂兩項公平交易協議。
採購有機生命之葉與蓋裂果的部份資金使用於
改善當地採收工作者的經濟與社會發展。

萃取方法

extraction-method

克蘭詩關心環境

創新仿生萃取方式:
受植物細胞環境的啟發,此萃取方式能比傳統
萃取法更有效獲得脂質和水質層中難以溶解的分子。

使用農產原料、可透過生物分解的環保溶劑讓
地球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