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SPA美妍五感饗宴

感受專業呵護,見證美妍效果

承襲65年SPA美妍專業打造呵護每吋肌膚的豐富護理療程,是將高效能的植萃配方與獨創「法式手法(Clarins Touch)」互相結合所展現的斐然成果。量身打造的客製化療程,充分滿足個人需求,帶來視覺可見的效果及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

客製化美妍療程

累積超過半世紀的SPA專業,克蘭詩以『傾聽』為品牌核心精神,不僅回應已被陳述的需求,更滿足尚未被說出口的需要,幫助各種肌膚克服侷限、達成身心靈平衡。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AM – 7:30PM
週三為固定公休日

正在享受按摩的女士
我們建議以下的護理療程:
我們建議以下的護理療程:

呵護自己

我需要專業的護理療程

我需要專業的護理療程

專業成就不凡:植萃科研與獨家法式手法

1954年賈克‧古登先生展現傾聽的魅力與精神,在巴黎成立第一家SPA美妍中心,結合植萃科研配方與
獨家法式手法(Clarins Touch),打造獨一無二的專業尊寵享受與斐然護膚成效。

美妍中心專屬尊寵呵護

克蘭詩提供多種護理療程,讓身心得以放鬆。妳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安排護理療程,更可以在世界各地的繁華城市或海外度假勝地找到我們的美妍中心。

正在享受肌膚美妍療程的女士

肌膚美妍

克蘭詩SPA美妍療程

獨享尊寵時光!在美妍中心體驗克蘭詩多元的臉部及身體護理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