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

新一代
宛若新生除紋霜

克蘭詩在過去50多年來一直堅持陪伴女性度過人生 每個階段,讓她們每天保持美麗。

踏入2020年,克蘭詩再度突破性創新,在原有的 除紋霜中添加最新發現的植萃成份,為妳帶來全新的 "宛若新生除紋霜”。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產品和植物 雷公根 香蕉

由克蘭詩守護孕媽咪。

無論是孕期、青春期或是急劇的體重起伏,都可能會造成身體產生紋路。
克蘭詩隆重推出全新一代的宛若新生除紋霜,為女性提供前所未有的美體呵護。

  • 提升肌膚彈性
  • 有助改善身體紋路

你對懷孕形成的身體紋路夠了解嗎?
你需要知道以下事情:

除紋圖示

妊娠紋是甚麼?

孕媽咪

妊娠紋是在皮膚表面的難看紋路,一開始是紅紋,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白紋觀,通常會出現在腹部、大腿、臀部和胸部。只要肌膚被過度拉扯而缺乏彈性,妊娠紋就會出現,容易因為體重激增和懷孕而產生,也會因荷爾蒙失衡而加速形成。

X
加減圖示

怎樣才能淡化懷孕形成的身體紋路?

產品包裝

要有效改善懷孕形成的身體紋路,必須針對紋路的寬度、長度、深度和顏色,全方位保養修護肌膚。

使用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後,紋路在以下四方面都獲得改善:

  • 寬度 :- 4.8%*
  • 長度 :- 5.6%*
  • 深度 :- 14.3%*
  • 顏色 :- 36.5%**

+22.7%*: 使用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56天後,能有效改善肌膚表面上的紋路。

*38位女性使用56天後的臨床研究結果
**43位女性使用84天後的臨床研究結果

X
孕媽咪圖示

懷孕期間也可以使用宛若新生除紋霜嗎?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產品小秘訣

對於孕媽咪可能會使用的產品,克蘭詩研究團隊絕不會在安全性和耐受性方面妥協。我們會根據功效、耐受性和安全性,縮小可選成份的範圍,並從中再嚴選出活性成份,讓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的配方更為精簡,所有成份均經過獨立專家的各種毒理學研究。

新品上市
我們採用全新真空軟管包裝,讓配方保持新鮮,並且使用安全而方便。

X
產品圖示

如何使用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產品使用方法影片

建議搭配克蘭詩獨創的簡易按摩手法,就能達到更佳的除紋效果。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腹部、胸部、大腿和臀部等容易出現紋路的部位即可。

1.雙手呈三角形置於腹部,徐徐向下移動至整個腹部和肚臍,雙手在過程中不要移開。
2.用左手手掌,以畫圓方式從右胸外側移至內側, 左胸做法相同。
+ 保養步驟/使用方法影片
X
藥劑圖示

如何紓緩懷孕形成的身體紋路不適感?

產品 + 質地

雖然改善身體紋路的四個面向十分重要,但這不足以紓緩肌膚每天的不適感,妳也需要改善肌膚的緊繃感。克蘭詩研究團隊在配方中添加了甘草次酸,這種提煉自甘草的分子具備鎮靜效果,有助紓緩肌膚不適。

事實證明,甘草次酸在紓緩肌膚方面具有非凡功效。

X
花朵圖示

克蘭詩有哪些創新的植物科研成果?

綠香蕉和老虎草植物 雷公根 香蕉

植物保養專家克蘭詩將綠香蕉萃取和提煉自老虎草的積雪草皂苷(由植物提煉的淨化份子)加入新一代宛若新生除紋霜配方中,帶來卓越的除紋效果。

[植物除紋複合配方(PhytoStretchComplex)]是一項創新的植物修護技術,可以強化肌膚彈性,保持肌膚緊實和恢復肌膚彈力,達到除紋效果。宛若
新生除紋霜能有效預防身體紋路,而首創技術更能針對紋路的四個面向,

  • 1 寬度
  • 2 長度
  • 3 深度
  • 4 顏色

有效淡化新舊紋路。

X

妳也會愛上……

正在撫摸肚子的孕婦

讓自己成為最美孕媽咪。

克蘭詩幫妳做個最美孕媽咪。

按摩後覆蓋上毛巾的女士

克蘭詩美妍中心

結合獨家法式按摩手技、
先進科研成果和五感體驗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