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 T.R.U.S.T. 克蘭詩承諾

值得信賴的溯源系統

無論是原產地、成分到採購過程,我們致力於向顧客提供完全透明的產品資訊。

誠實公開的可追溯系統一直驅動著克蘭詩,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資訊,讓產品從產地到您手上來源都能完整追溯。

從產地到產品
透明溯源最安心

克蘭詩 T.R.U.S.T.
植萃履歷平台

追溯–負責–獨特–安全–透明

全賴以區塊鏈技術主導的克蘭詩 T.R.U.S.T. 平台,您可得知每種保養品的整個準備和製作過程,了解所應用的保養知識和植萃成分,包括出產地、採收方法及認證……

資訊完全透明,反映我們與顧客一直以來的互信關係。

可追溯系統

從產地到產品
透明溯源最安心

區塊鏈技術

信心的象徵

克蘭詩 T.R.U.S.T. 以區塊鏈技術系統為主要技術。每個產品都具備追蹤編號,其數據由我們的供應商實時更新,無法擅自更改。我們向您保證系統絕對可靠、安全和透明。

區塊鏈

從產地到產品
透明溯源最安心

持續改善的系統

克蘭詩 T.R.U.S.T. 證明,系統在光陰的累積下才能成就遠大目標。現時有多款產品,包括其植萃成分,可以在克蘭詩 T.R.U.S.T. 上進行追蹤和查詢。更多產品將陸續加入此名單中,最終可提供完整的保養品目錄資訊。

進步
植物
克蘭詩 T.R.U.S.T. 透明可靠
植物設計
42

種植物

克蘭詩產品罐設計
42

款產品

已於2023年可追溯來源

克蘭詩產品罐的錐形設計

100%認證區塊鏈資訊

植物照片

探索我們可追溯來源的產品

透過克蘭詩 T.R.U.S.T.,您可以輕鬆瀏覽相關產品的所有資訊:

產品頁

掃描產品包裝上的二維碼(QR code)以瀏覽克蘭詩官網上的產品清單,然後點擊克蘭詩 T.R.U.S.T. 連結。

條碼

輸入產品上顯示的批號,然後按確認。

克蘭詩產品設計和放大鏡

從原產地到製作過程、包裝和品質,所有關於您產品的資訊都在此提供!

世界地圖

深入了解我們全球的不同供應鏈

克蘭詩 T.R.U.S.T.
克蘭詩 T.R.U.S.T.

從產地到您手上完全可追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