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如心臟的手部照片

克蘭詩和關節炎基金會:
特別的聯繫

因為愛,開啟了超過30年的承諾:克蘭詩創辦人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的妻子一生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之苦,由於缺乏可幫助緩解妻子痛苦的有效治療,於是在1989年成立了多發性關節炎研究協會(Association for Polyarthritis Research)。在1990年代,他投入大量精力和時間研究慢性發炎性風濕疾病,影響深遠。

超過30年的投入承諾…

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的照片

1989

愛的起心動念

1989年,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成立多發性關節炎研究協會。

Olivier Courtin的照片

2006

奧利維•古登-克蘭詩博士

2006年,多發性關節炎研究協會轉型為關節炎基金會。

Claire、Jenna、Prisca和Virginie Courtin-Clarins的照片

2012

一個家族的承諾

自2012年起,Claire、Jenna、Prisca和Virginie每年都會透過支持關節炎基金會相關產品為基金會籌募,並向祖母致敬。

2012年以來,他們已經籌募超過10萬歐元!

科研測試的照片

2016

MIRIAD計劃

2016年,克蘭詩開始支持由法國巴黎Ambroise-Paré醫院Maxime Bréban教授贊助的MIRIAD計劃。

*MIRIAD代表「強直性脊柱炎及菌叢不良的微生物研究計劃」。

身體調和護理油的圖片

2017

第二年支持MIRIAD計劃

2016年身體調和護理油的銷售額與克蘭詩集團本身,共籌集超過25萬歐元。

2017年,克蘭詩進一步強化此承諾,集團所有分公司均需共同出資和/或推廣計劃。

科研專家身處實驗室的照片

2018

2018年持續支持MIRIAD計劃!

每售出一瓶身體調和體護理油,克蘭詩就會捐助支持MIRIAD計劃。
歐洲有1億多人飽受此疾病影響,此計劃的目標是盡可能籌集更多資金,讓團隊持續研究治療方法,減輕風濕疾病為人們帶來的痛苦。

實驗室測試容器的照片

2019

2019年:攜手合作30年!

2019年,克蘭詩隆重慶祝與關節炎基金會合作30週年。

Cure-ra

2020

2020:CURE-RA計劃

在接下來的三年間,克蘭詩很榮幸能支持CURE-RA計劃。CURE-RA是一項富有前瞻性的新研究計劃,致力於開發針對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因的新療法,目的是長遠地舒緩此疾病的症狀,並最終找到治癒方法。

奧利維•古登-克蘭詩:

關節炎自古
以來存在至今,

「但直到近40年才對這種退化性自體免疫疾病有更有效的診斷。兒童、青少年或成人均有可能罹患此疾病。病情會隨著時間愈加嚴重,此疾病不但會侵蝕關節,更令人無法減輕身體的疼痛,身心備受煎熬,難以安寧。」

Olivier Courtin的照片

美麗,無懼疾病挑戰

關節炎基金會的機器人圖像

台灣大約有350萬人飽受關節炎之苦,為了喚起更多大眾的關注,克蘭詩台灣自2018攜手中
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透過每年的資助(台灣克蘭詩於每年特定期間,每售出一瓶
身體調和護理油即資助協會),更舉辦多場工作坊,邀請克蘭詩專業美療師,以獨特法式手
法,帶領病友做居家按摩,期望藉由支持與陪伴,讓病友身心都美麗。

台灣克蘭詩 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
台灣克蘭詩 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
台灣克蘭詩 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
台灣克蘭詩 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

身體調和護理油:促進關節炎研究發展的經典產品。

美妍中心65年的專業經驗傳承

1954

首家克蘭詩美妍中心在巴黎第8區的Rue Tronchet設立。

1965

克蘭詩護理油問世。希望顧客家中也能享受美妍中心的體驗,於是這款產品油然而生。

身體調和護理油瓶子和薄荷葉 野薄荷

每年,克蘭詩每售出一瓶身體調和護理油*,都會捐助關節炎基金會,以支持相關疾病的研究項目。

*此護理油屬於保養產品,不具任何醫療作用及療效。

購買身體調和護理油的同時,您也
可以為關節炎研究盡一份心力!

每筆捐款將會全數用於對抗類風濕性關節炎。

身體調和護理油 100ml

NT$2,600

克蘭詩與關節炎基金會

關節炎基金會的機器人圖像
科學家

一同攜手對抗關節炎

每個人都能為對抗關節炎研究出一分力。加入克蘭詩的行列,
一起支持對抗關節炎和關節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