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在家 共同防疫

在這艱難時刻,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美容資訊和盡善盡美的服務。
然而因應目前疫情的特殊情況,我們深知克蘭詩團隊的健康在此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防疫。

更多即時防疫公告
delivery refund shop help

防疫最前線
送貨不間斷


運送服務



我們將盡力確保您的訂單不受影響,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除進一步加強倉庫、包裝、出貨的全面消毒,並嚴格實施人員的體溫紀錄、手部清潔作業,一切的努力都為了確保您所收到的商品是安全無虞的。

此外,疫情期間運送服務範圍仍維持台灣本島區域內。


退貨與退款



在此期間,所有的退貨退款服務將不受影響、正常運作。

更多退貨與退款細則


櫃點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為提供顧客更安全無虞的體驗環境,所有美容顧問將全天配戴口罩,時常清潔消毒櫃台與試用品,並在為您服務時先以清潔消毒雙手。全台克蘭詩專櫃將繼續為您提供最專業舒適的美容服務。


客戶關懷



我們希望在這個嚴峻時刻繼續守護您和我們的員工,克蘭詩美容顧問團隊將會持續在全台克蘭詩專櫃為您提供服務,亦會透過LINE或電話聯繫的方式為您提供專業美容諮詢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也可透過客服專線及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客服專線:0809-006-677
客服信箱: customercare@tw.clarins.com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2:00 /
14:00-17:00 (假日除外)

居家防疫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