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 卡塔芙

停留點 : 馬達加斯加

為肌膚止渴的樹皮

名稱: 卡塔芙
學名: Cedrelopsis grevei
地點: 馬達加斯加
類別: 灌木
使用部位: 樹皮

馬達加斯加的美麗秘方

卡塔芙是生長於馬達加斯加各地的灌木,在大島(The Big Island)西方及南方的乾旱森林就能看到其優雅外觀。此植物的淺色木質如檀木般堅韌,廣泛用於當地建築。在傳統馬達加斯加醫學中,一種從卡塔芙樹皮萃取的飲料有調理及退熱的功效,其精油以其強化及紓緩功效而聞名。

美容功效

一種對肌膚和地球有益處的植物

在保養品中,卡塔芙萃取能改善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克蘭詩研究團隊所使用的萃取物由品牌獨家研發,且其萃取過程保存熱帶森林的生物多樣性,也是公平貿易計劃的一部份。

一種對肌膚和地球有益處的植物

  • 在保養品中,卡塔芙萃取能改善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克蘭詩研究團隊所使用的萃取物由品牌獨家研發,且其萃取過程保存熱帶森林的生物多樣性,也是公平貿易計劃的一部份。
  • 克蘭詩美麗責任的典範
    在馬達加斯加東北部及西南部,農民皆遵循克蘭詩的美麗責任採收卡塔芙,克蘭詩對經濟和社會做出承諾,期盼為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每一個人打創永續美好的世界。
  • 經濟承諾
    克蘭詩承諾確保植物成份的採購過程中,提供最理想的工作和付款條件,採收者會預先收到收成報酬。而當地的合作夥伴則負責安排採收、風乾和品管,並透過技術轉移,逐漸加強他們的能力。
  • 社會承諾
    克蘭詩致力推動各項成功的專案,並且符合民眾期望,例如:飲用水系統、12座設備齊全的教室、醫學中心等等...藉由克蘭詩公平交易帶來的補助,植物原料的採購費用將有部分用於資助這些社會計畫,為這些計畫帶來成功的曙光。

    在以下產品獲得卡塔芙的美肌功效: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依目的地
      依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