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 哈倫加那

站: 馬達加斯加

返老還童的靈丹

名稱: 哈倫加那
學名: Harungana madagascariensis
地點: 馬達加斯加
類別:
使用部位: 葉子

治癒之樹

賦活能力極為强大的樹種,非常適合在馬達加斯加及非洲地區的貧瘠土壤上作植樹造林用途。自古以來,這種植物便被當地居民當作治病救癒的良藥。此植物的樹葉能改善肝臟功能,並具有殺菌及治癒疾病之功效,而橙紅色的樹液則常被用來紓緩肌膚。

美容功效

告別鬆垮垮的肌膚!

在保養品中,有機哈倫加那萃取有助於強化肌膚彈性,令肌膚更緊實。克蘭詩實驗室僅選用有機種植的材料。

妳知道嗎?

克蘭詩美麗責任與Jardins du Monde(世界花園)
協會攜手合作

克蘭詩透過公平交易的方式採收有機認證的哈倫加那,亦尊重當地人及工作的條件。哈倫加那葉由馬達加斯加北部 Joffreville 村的原住民挑選和乾燥,並由當地Jardins du Monde(世界花園)協會團隊提供支援和監督。

深入了解Jardins du Monde(世界花園)協會 >

在以下產品獲得哈倫加那的美肌功效: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依目的地
    依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