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 生命之葉

停留點 : 馬達加斯加

受生物學啟發的保濕機制

名稱: 生命之葉
學名: leaf-of-life pinnata
地點: 馬達加斯加、越南
類別: 植物
使用部位: 葉子

植物學工程的典範

生命之葉是馬達加斯加的原生植物,其葉子能迅速長出幼苗,這種植物在極度乾旱的氣候下亦長得鮮嫩翠綠,象徵著生命的賦活能力,讓人大開眼界。生命之葉含有豐沛水份,因此被歸類為多肉植物,其葉子就像海綿一樣能儲存水份,以應付缺水的環境。此功效和肌膚的「海綿分子」透明質酸相似,為克蘭詩研究團隊帶來啟發,並發現生命之葉能提升透明質酸的合成。

美容功效

非凡的保濕能力

在保養品中,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能促進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

妳知道嗎?

克蘭詩美麗責任與Jardins du Monde(世界花園)協會攜手合作

克蘭詩在馬達加斯加與兩座村落合作,由當地人挑選和乾燥有機之葉。克蘭詩亦重視環境和有機方法,並不會使用農藥和化學物質。生命之葉的乾燥過程從四月至十一月,共歷時8個月。收成數量則視乾旱季節長度而定(視季節為2週至2個月)。乾燥植物 - 保留活性成份的必要過程,需將生命之葉放在植物纖維製成的蓆子上曬太陽,每張蓆子鋪上一層5至8公斤的葉子,每天則需要將葉子翻面2至3次。由於生命之葉含水量約有95%,因此要取得1公斤乾燥葉子的話,需要曬25公斤新鮮綠葉。

深入了解Jardins du Monde(世界花園)協會 >

在以下產品獲得生命之葉的美肌功效:

  •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NT$2,450
    立即購買
  • 水潤奇清爽保濕霜
    中性至乾性肌膚

    NT$2,050
    立即購買
  • 水潤奇肌潤澤保濕霜
    缺水肌膚

    NT$2,050
    立即購買
  • 水潤奇肌涼感保濕凝凍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NT$2,050
    立即購買

    繼續旅程

    飛往其他目的地

    依目的地
    依主題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