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經典 身體激活護理

法式經典 身體激活護理

搭配ClarinsPRO專業高效濃縮配方,為您帶來法式經典 身體激活護理。

。美體專家克蘭詩的身體療程,採用專業法式手技,包含掌心施予的力道,交替的律動按摩及手勢的操作方向皆透過專業理療原理研發,搭配專業高效濃縮配方與植物精萃的專業產品,完美展現療程功效,提供多樣性的療程選擇。我們會在每次療程前提供私人美容諮詢,讓專業的美療師根據您的需求,貼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尊寵體驗。實證效果*,讓您不僅看得見,也感受得到。

*26位女性進行超S曲線塑形療程後的臨床測試結果

超S曲線塑形療程

療程時間

適合對象:有塑身需求、橘皮困擾、產後或是有易水腫體質的妳。
美體專家克蘭詩的明星塑身療程,有助排出多餘毒素,減緩脂肪堆積形成的橘皮紋路,達到提拉、塑形、緊實輪廓線的功效。療程後,大腿圍各瘦0.42cm、膝蓋圍縮小0.32cm、腳踝消0.27cm,經實證能有效雕塑身體曲線*,肌膚更平滑緊緻,重拾輕盈窈窕體態。

* 22位女性接受1小時療程後的實證結果。

60分鐘

居家護理

緊塑彈潤美體療程

療程時間

適合對象:追求肌膚緊實度、肌膚缺水的妳。 身體的抗老護理療程,增強緊實及彈力,重拾平滑緊緻,長效保濕、煥發青春光采。

60分鐘

居家護理

溫和柔嫩深層去角質護理

療程時間

療程時間深層淨化肌膚的全方位去角質療程,運用按摩手技與護理產品的去角質成份,重拾肌膚原有的柔嫩光澤,同時增強肌膚抵抗力,讓您的肌膚如同重獲新生。

60分鐘

居家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