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經典 臉部激活護理

法式經典 臉部激活護理

搭配ClarinsPRO專業高效濃縮配方的法式經典 臉部激活護理。

肌齡訂製保養專家

肌膚問題解決專家

肌齡訂製保養專家

美療師會根據您的肌膚需求,運用嫻熟的按摩手法搭配合適產品,讓每次護理體驗都獨一無二。療程以25分鐘的抗老臉部按摩為主,達到提拉、雕塑和放鬆的效果。獨有的法式手技能幫助雕塑臉部線條,使肌膚立即煥發青春活力。

極緻活齡膠原強化臉部護理

療程時間

強效補充女性荷爾蒙 開啟45+青春關鍵 緊實、拉提、除皺、提亮、澎潤

適合對象:有皺紋、木偶紋、皺眉紋或是蘋果肌鬆垮的妳

適合45歲以上的熟齡肌,針對因荷爾蒙改變造成的肌膚問題,加強修護肌膚密度,有效撫平紋路,改善臉部因歲月而造成的鬆弛,顯著減少深層皺紋和斑點。療程後,肌膚將重現青春活力,線條更緊緻,更顯年輕澎潤。

療程時間 75分鐘

居家護理

煥顏緊緻彈力臉部護理

療程時間

重建彈力網絡 緊實、彈力、撫紋 年輕緊緻立現 L重建彈力網絡緊實、彈力、撫紋 年輕緊緻立現

適合對象:出現皺紋、肌膚鬆弛的妳

適合35歲以上的輕熟肌,鎖定肌膚修復關鍵:膠原彈力網,針對輕熟女最在意及最難改善的鬆弛、皺紋、肌膚光澤度以及肌膚彈性,能撫平、提拉肌膚、增加彈力。療程後能感受到肌膚更加緊緻,全面煥發自信神采!

療程時間 75分鐘

居家護理

漾采肌活美肌臉部護理

療程時間

預防並撫平第一道紋路產生! 適合對象:肌膚黯沉、有細紋的妳

適合25歲以上的輕齡肌,妳的第一個抗老療程。針對生活忙碌而倍受壓力,顯得黯沉的肌膚,預防並撫平第一道細紋產生,一掃疲倦痕跡並保護肌膚不受外界侵害。療程後能感受到肌膚更滋潤,散發光澤,改善黯沉,恢復年輕肌膚該有的彈潤、飽滿、光澤!

療程時間 75分鐘

居家護理

肌膚問題解決專家

克蘭詩透過植物萃取精華配方、專業的法式手技和嫻熟的手法,滿足每位女性的肌膚需求,依據在意的肌膚問題為不同顧客量身訂製護理療程,達到即時且持久的極致美肌效果。

水潤奇肌水導入活顏護理

療程時間

補水保濕,提升光澤 適合對象:肌膚乾燥缺水或初次體驗、想嘗試入門臉部療程的妳

專為乾燥或因缺水而出油的肌膚所設計,能全面補水保濕,集中修護,補水同時鎖水,肌膚長效水亮輕透!有效減少肌膚泛紅,修護因缺水造成的細紋,消除緊繃不適感,讓肌膚柔軟水嫩。

療程時間 60分鐘

居家護理

V型緊塑輪廓護理

療程時間

適合對象:近期有拍照需求或婚禮前、拍婚紗前、孕期或是易水腫體質的妳。 克蘭詩獨家人氣療程,能重塑、提拉、緊緻臉部輪廓,有效改善淋巴循環,幫肌膚排除多餘水份,並透過獨家法式手法減少脂肪囤積,療程後臉蛋將顯得更緊緻光滑,改善浮腫,重塑輪廓,減輕雙下巴,每個角度都完美立體!

>療程時間 75分鐘

居家護理

智慧美白光燦護理

療程時間

適合對象:曬後修復、斑點肌,或是想淡化痘疤,甚至是產後的妳。 克蘭詩專為想擁有光透亮白美肌的妳打造,排毒、塑型、煥白三大按摩手法,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讓肌膚更加明亮!療程後,立即散發白裡透紅的健康好氣色,白,從肌底亮出來

療程時間 60分鐘

居家護理

舒柔修護抗敏護理

療程時間

舒緩肌膚,保護肌膚 能舒緩及鎮靜肌膚,並平衡肌膚,柔嫩膚觸,提供全天候的保護,免受外在環境的侵害。

療程時間 60分鐘

居家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