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肌配方
以自然極簡的花果萃取,
使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我們的信念

克蘭詩相信肌膚會從內而外煥發美麗光采,這也是my CLARINS的研發核心。肌膚就像人體,需要均衡的營養才能保持最健康的狀態,換言之,克蘭詩美肌保養產品所含有的新鮮天然成份,正是肌膚的真正所需。克蘭詩美肌保養配方化繁為簡,適合所有肌膚每日使用。配方含有 水果、 植物、花朵和種子萃取以及健康肌膚複合素(Healthy Skin [In&Out] Complex), 幫助肌膚留住好養份(維他命、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同時去除對肌膚有害的物質(污染物和污垢)。

克蘭詩美肌保養配方

好的成份能有效修護調理肌膚,因此我們全心全意挑選最好的成份,不但為肌膚注入養份,日復一日,幫助肌膚排走有害的物質。我們進行了數百次實驗,終於研創一種植物配方,蘊含水果和植物萃取(88%*天然成份,而且絕大多數皆為有機成份),不含塑化劑、防腐劑或介面活性劑。

* 不包括「毛孔隱形橡皮擦」及「痘痘掰掰調理精華」重點保養

阿爾卑斯玫瑰萃取

my CLARINS讓妳一試愛上

克蘭詩美肌保養配方不僅呵護肌膚,更喚醒五感體驗,讓保養成為一種享受。我們調配了提振精神的噴霧和凝膠質地產品,也有柔滑的乳霜質地產品,使肌膚倍感柔軟;花朵與水果香氣則沁人心脾,細膩醉人。一瓶就能為肌膚注入能量,同時帶來舒適享受,使保養變得更輕鬆、更簡單。

椰子水*

my CLARINS的承諾

付諸行動是my CLARIN的宗旨。我們希望為妳帶來最好的呵護,也不忘保護地球。我們盡可能採用有機成份,因此我們只會與完全信任的供應商合作,同時再三確認每一種成份的來源。my CLARINS所有產品的包裝均使用再生材質。

妳可以在這裡找到妳想知道的詳情!
美肌保養心法,絕不藏私!

新鮮枸杞*

*有機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