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美白力 淡斑好搭檔

倍速透亮 肌淨有感

克蘭詩以亞洲女性的特殊肌膚需求為出發點,藉由不斷突破的創新技術,研創出專為亞洲女性而設計的保養品。克蘭詩擁有肌膚保養及美白的專業經驗,23年間不斷推陳出新,給妳最好的美白保養體驗。

新品上市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精準淨化記憶型頑固斑點

全新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是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最佳美白拍檔,這兩款產品結合了卓越的植萃成份和科研技術。 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筆含高濃度精華成分,搭配滾珠設計可精準鎖定斑點,重點加強美白效果。可於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使用,或是單獨使用。

3/4¾亞洲女性*表示這兩款產品能有效美白淡斑,煥發肌膚光采,是最理想的美白產品!

*110位亞洲女性單獨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28天 +
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筆及智慧美白淡斑精華28天後的消費者測試結果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全面美白淡斑,肌膚透.亮. 白

煥發均勻明亮膚色,持續保濕12小時*

富含具高效美白力的加勒比櫻桃萃取,與其他植萃成份發揮協同作用,
經臨床證實可降低60%的黑色素生成**

加勒比櫻桃果肉 克蘭詩研究室嚴選,
採用加勒比櫻桃果肉萃取作為精華液的主要成份!臨床測試: 黑色素過度生成降低60%**
美白透亮,展現妳的無瑕肌!

加勒比櫻桃果核 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有助於提升肌膚含氧量。
根據臨床測試,肌膚含氧量提升18%***。測試證實,會呼吸的肌膚,才能散發健康的紅潤光澤,肌膚也會因此亮起來!

*12位測試對象的臨床研究
**在皮膚上進行體外測試顯示之黑色素活性
***體外測試

重點修護,針對記憶型斑點精準淨化

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筆含有高濃度精華成份,滾珠設計可精準鎖定斑點,同時撫平肌膚。

  • 1

    重點護理,有效減少斑點數量、大小及黑色素密度*

    *42位華人女性使用56天後的臨床測試結果

  • 2

    配方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以及甘草萃取物兩種超強成份,能有效擊退斑點,使肌膚獲得紓緩,倍感舒適。

  • 3

    維他命C衍生物以及甘草萃取物均獲QD認證,美白功效受到醫學界認可和肯定。

深受亞洲女性喜愛!

89%*認為搭配使用能獲得更佳效果

86%*認為膚色更均勻

83%*認為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110位華人女性使用4週智慧美白淡斑筆 + 4週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及智慧美白淡斑筆的測試結果。

了解使用方法,幫助提升美白效果

如何擁有白裡透紅的無瑕美肌?

  • 膚色變均勻,且變白有感
    這是一瓶很讚的美白精華,擦了皮膚不油膩、不長痘,而且膚色明顯均勻,美白有感!

    Irish - clarins.com

  • 真的疤痕變淡了
    使用美白精華已數年,這幾年臉上拼命長痘,都成痘疤黑色素沈澱,自從使用美白精華後,疤痕真的漸漸變淡甚至不見了,塗抹全臉,臉部也會透亮需多,可是必買選單!!

    Vanessa lu - clarins.com

  • 達到穩定明亮
    我一直都有敏感肌,所以在找尋美白產品時都要很小心。 這瓶我用過五六瓶了 不導致粉刺, 皮膚變亮, 也有淡斑效果, 早上使用後也不會導致脫妝。 是我每天早晚雙精華當中一定會選的其中之一!

    Sheng - clarins.com

全方位美白保養計畫

克蘭詩針對亞洲女性推出獨一無二的美白保養提案,從臉部保養、身體護理到彩妝品,幫助妳煥發肌膚剔透光采,打造勻淨無瑕美肌!

3合1全效修護肌膚!

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身體保養

智慧美白身體乳液 SFP20

讓妳煥發白皙奪目光彩……

在克蘭詩美妍中心享受智慧美白光燦護理,為臉部肌膚帶來深層呵護,締造細緻無瑕的明亮肌膚。膚色更加均勻,展現晶瑩剔透的亮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