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和創新
聆聽,創新,滿足。

克蘭詩在1954年由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所創立,他勇於開拓創新,追求女性外在肌膚的美麗,以及內在心靈的健康,讓她們可以更享受生活。

讓女性的生活更美麗

有見及此,他從大自然汲取靈感,開創了植物保養這種嶄新的保養概念,並且研發出歷久不衰的創新產品。

他在蓬圖瓦茲(Pontoise)建立的實驗室匯聚一眾出色專家,齊心合力追求卓越不凡,彰顯這個蜚聲國際的「法國製造」美容品牌。

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對大自然、創新與美容科研的熱情,持續啟發我們專注於邁向一個目標:為女性提供保養方案,切合她們的需求,甚至超越她們的期望

他從大自然汲取靈感,開創了植物保養

克蘭詩行政總監奧利維

克蘭詩行政總監奧利維
古登-克蘭詩博士
(Dr Olivier Courtin-Clarins)

大自然滿載美容研究概念

送抵克蘭詩實驗室的所有植物均會經過分析、分解和測試,最後證實有效,才得以保留下來。

克蘭詩科研團隊盡可能採用所有科學方法,揭露隱藏於活性植物成分中的彩妝品特性,研究這些成分對皮膚的影響。為了全權操控這方面的研究,並且找出融入配方的最佳成分,克蘭詩設立自家植物化學研究室,專門萃取植物精華。

大自然科研

克蘭詩植物館如今擁有208種植物。

其中85種(40%)為有機植物;隨著全新科研團隊的成立,預計到2025年,有機植物比例得以增至80%。
探索我們的經典植物

大自然科研

克蘭詩民族植物學家

這些熟知人類與大自然的專家,還會為了美容走遍世界各地!

團隊遵循克蘭詩首席民族植物學家Jean-Pierre Nicolas的指引,走訪世界不同地方,觀察並研究人類使用植物的方式,為最創新的保養與化妝產品尋找靈感。

克蘭詩民族植物學家
植物
植物
植物
植物

配方調製技術

植物蘊藏豐富而優越的功效,而下一步則需要化學工程師發揮所長:調製配方。

這個步驟塑造所有產品配方的特性,使這些配方用起來令人感覺舒適,同時具備卓越保養功效。60多年來,克蘭詩的配方深受愛戴。

對調製克蘭詩配方的專家而言,下列的條件極其重要:穩定、功效、使用便捷、愉悅官感體驗、外觀、香氣……每方面均經過仔細研究,務求使一切盡善盡美,令克蘭詩每項產品安全且有效,為大家呈獻感官享受。源自植物的成分具備理想親膚效果。

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有效!

克蘭詩每次準備配方需要歷時數月的調配工作和嚴格的審核程序。為了將活性成分的功效發揮到最好,迎合不同顧客和法規的需求,克蘭詩的評核專家須客觀地評審以下各方面:

功效:
利用先進裝置在人體外皮膚進行測試、臨床研究和儀器檢測,例如,共軛焦顯微鏡、脈衝彈性成像、條紋投影、超聲波……

感官體驗:
全賴一群專家的專業知識,方可將不同種族的消費者塗抹產品和進行測試時的感官體驗量化成數據。

耐受性:
進行體外測試,並且邀請自願人士在醫學監察下接受測試。

配方調製技術

18個月是
研發配方

的最短時間

克蘭詩對於測試的承諾: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
克蘭詩將顧客的安全視為至關重要之事,甚至做得比法律規定的更多。因此,所有克蘭詩保養與彩妝產品須經過測試,經皮膚科專家證實產品安全可靠,確保適用於肌膚上。

經眼科專家測試
所有克蘭詩的眼部護理配方均經過眼科專家測試,確保產品不會構成眼睛不適。

不會引起粉刺
所有克蘭詩臉部產品和彩妝品均具有預防黑頭形成的功效。

每年超過6000人
測試我們的產品,

並評核感官體驗

我們採用的天然成份

克蘭詩十分重視植物萃取,因此我們產品的配方均採用天然成份。在克蘭詩,80%以上的活性成分都是源自大自然。
其餘的19%為合成成分,在已確保成分安全的情況下,我們也會使用這些成分。

我們的政策列明:克蘭詩會在必要且沒有找到天然替代品的時候使用此等成分,以保證產品配方安全有效,為肌膚帶來舒適的感官體驗。

極具遠見
的科研

持續創新科技

對於能夠達到信任品牌的女性之期望,克蘭詩深感自豪。我們的實驗室不會終止產品,而是著眼於改進現有配方,利用最尖端的科技或植物創新技術提升配方功效。多年來,我們的「開放式」配方不斷進步,為女性提供更多美容功效和感官享受,讓她們活得更有自信。

高達300次測試
與250次檢查

才能找到
合適的配方

*與250次檢查

卓越不凡:克蘭詩科研背後的推動力

克蘭詩科研人員的目的很簡單:將最新科研和植物研究成果融入配方中,打造時刻體現極致創新精神的優質產品。每年發表科研文章,專利申請遍及法國和世界各地,這些足以證明克蘭詩實驗室高瞻遠矚,表現非凡出眾。

完美掌握皮膚的生物和生理知識

克蘭詩自設實驗室,在生物、臨床研究與儀器的層面上深入解構皮膚。負責的團隊專門研究皮膚的功能,找出生物指標和新機制,藉以了解生物元素對皮膚的生理影響。為了更深入了解重要的研究專題如脂肪組織、老化過程、污染、不同生活方式的影響等,克蘭詩與來自世界各地頂級大學與研究所的皮膚科專家、神經科學專家和著名學者等跨領域合作。他們共同努力而得的科學發現,常刊登於同行審評的國際期刊上。

極具遠見的科研

克蘭詩凝聚專業智慧,
讓我們與眾不同

克蘭詩懂得結合富含植物萃取的配方與美療師的專業護理手法,這是我們獨特的技術知識。精益求精,全為了您。
了解更多

克蘭詩獨創的使用方法

克蘭詩獨創的使用方法

在克蘭詩,產品配方固然重要,但要配合我們為產品獨創使用方法,才能使產品發揮最大功效:讓您居家也能輕鬆享受專業的保養按摩手法。
探索克蘭詩獨創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