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任克蘭詩的十大美麗理由

No.1

歐洲第一頂級肌膚保養品牌*

*來源:European forecasts。

  • Nº2
    美麗,源自法國

    故事是從1954年3月15日的巴黎說起,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秉持創新護膚的信念開設了第一間克蘭詩美妍中心,他相信健康和快樂與美麗是密不可分。他是首位提倡並落實這種整體保養概念的先驅。當時,名人紛紛在雜誌封面上展現身材,這是個身心獲得解放的年代,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對此扮演了重要角色,他致力於幫助女性建立自信心,讓她們內外兼美。

  • Nº2
    美麗,源自法國

    在人人都注重肌膚保養的法國,他旋即獲得成功,口碑逐漸遠播,克蘭詩的產品也遍及全球。至今,克蘭詩仍不斷創新並且堅持法國製造,遵循獨特的品牌哲學:傾聽女人的聲音,真正瞭解她們的需求,開發安全、天然又卓越有效的產品。

    深入了解克蘭詩負責任創新的理念

Nº3
致力於肌膚保養的家族

克蘭詩不只是一個品牌,還是個優秀的家族, 他們不僅研創獨特的保養品,對於美容的熱情更是代代相傳,打造克蘭詩的美麗故事。

深入了解克蘭詩的各個價值

Nº4
植物科研

只要植物成份與化學成份的效果相同,克蘭詩永遠選擇植物成份。所有克蘭詩研究員在研發創新產品時,都必須恪守這條黃金準則。

克蘭詩嚴選功效卓越的天然植物萃取,目前已在不同配方中使用超過250種成份,締造最佳效果,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展現肌膚的最美姿態。克蘭詩以關懷環境的原則選用每一種成份,並積極保護地球的生物多樣性。

了解克蘭詩的植物奧秘

第1至第3代

黃金雙激萃

第5代

黃金雙激萃

第8代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水+油] 親膚黃金比例

Nº5
不斷創新

克蘭詩不斷追求創新,力求完美,以滿足女性的保養需求為己任。克蘭詩秉持這個理念,研發出多種業界首創的突破性產品,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帶來真正看得見的效果。克蘭詩更提供不同的產品質地和使用方法,提升產品功效。

克蘭詩絕不固步自封,始終勇於創新,不斷升級經典配方,使暢銷產品經得起時間考驗。

深入了解克蘭詩負責任創新的理念

Nº6
專業美療知識

從1954年在巴黎首創的美妍中心,以至今天在世界各地的代表城市,您都可以找到克蘭詩美妍中心的蹤跡。克蘭詩以其獨創的按摩手技提升配方功效。每次的克蘭詩美妍體驗都會提供專業秘訣,讓您更充分發揮日常美肌保養步驟的效果。

深入了解克蘭詩美妍中心

頂級之最
位於巴黎Royal Monceau Raffles酒店的My Blend Spa by Clarins美妍中心榮獲Virtuoso獎的「Best Spa 2012 – Best of the Best」(2012年最佳美療-頂級之最)大獎。

Nº7
客製化護膚諮詢

無論您屬於哪種肌膚或有任何肌膚問題,克蘭詩都能為您找到最合適的肌膚護理步驟。讓我們帶您逐一了解各產品系列,並打造專屬於您的保養步驟。

立即預約美容專家電話諮詢

認識自己的肌膚
透過一對一的諮詢,克蘭詩美容顧問會提供適合您肌膚的建議,並推薦個人的肌膚保養步驟,同時也會示範專業的產品使用手法,讓您在家中也能發揮產品的最大功效。
請親臨我們的專櫃體驗這項免費服務,並索取適合您的試用品。

Nº8
試了再買

產品就是克蘭詩品牌的最佳代言人,邀請您先試用再購買。
您是哪種膚質? 您有什麼肌膚困擾?您喜歡哪種保養品質地?大部分的克蘭詩產品皆提供試用品,快來試用看看。

Nº9
克蘭詩的承諾:
讓女人和世界更美麗

克蘭詩不只表達對女性的尊重,同時也尊重自然與生態多樣性。我們支持公平交易,也確保當地社區、生產者和採收者能享有健康穩定的工作環境。我們尊重現在與未來的世代,也希望身為消費者與世界公民的您,能與我們共同保護環境。

了解克蘭詩的社會責任

Nº10
每項克蘭詩產品中的祕密配方:

我們永遠願意傾聽、付出更多、做得更好,這是克蘭詩的品牌精神。 在克蘭詩先生創立的美妍中心裡,他總是鼓勵女性與他分享她們對於產品的想法,產品與獨創的使用手法是克蘭詩60多年來與客戶不斷對話的成果,這也是女性如此喜愛克蘭詩的原因之一。
客戶服務、美容顧問、專櫃主管、行銷人員、產品開發人員,在每一個克蘭詩產品的背後都有一群人,他們的任務就是讓女性和世界變得更美麗。對我們來說,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