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所有年齡的美麗瞬間 掌握所有年齡的美麗瞬間
掌握所有年齡的美麗瞬間

掌握所有年齡的美麗瞬間

克蘭詩抗老保養

歐洲NO. 1頂級保養品牌*

60多年來,克蘭詩致力於創作富含高效植物和活性抗老成分的保養品。

*來源:*根據NPD BeautyTrends®統計,自2016年於四個國家的高級知名品牌護膚產品銷售額: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半島和英國當地之保養品專賣點、大型零售商場。

對抗初老細紋

漾采肌活系列

劃時代「晶球科技」,能智慧修復因忙碌步調而受損的肌膚,再分別以紫絨草、密羅木、薑花等植物精萃配方,日夜不間斷的升級修補、提升活力,有效預防並打擊第一道細紋,改善黯沉,美肌發光!

蘊含紫絨草萃取的漾采肌活美肌霜
紫絨草
漾采肌活美肌霜
對抗初老的發光日霜
  • 預防初老細紋
  • 綻放肌底光澤
  • 改善膚色不均
Maribel Koucke
Maribel Koucke 衝浪者和旅行家
紫絨草
紫絨草
紫絨草萃取具有抗氧化美容效果,
為肌膚注入充沛能量。

25歲以上的抗老保養步驟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漾采肌活美肌霜
漾采肌活美肌霜
漾采肌活熬夜霜
漾采肌活熬夜霜

賦活緊緻彈力

煥顏緊緻系列

運用來自澳洲的超彈力植物袋鼠花萃取精華,由外而內深入肌底,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撫平歲月紋路,重現青春風貌。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增進彈力的緊緻日霜
  • 提升緊實彈力
  • 撫平歲月紋路
  • 深層感受澎潤
Aimee Cheng
Aimee Cheng 充滿熱情的企業家
袋鼠花
袋鼠花
袋鼠花萃取能深入肌膚源頭的青春寶庫,幫助肌底賦活。

35歲以上的抗老保養步驟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

倍速豐潤澎亮

極緻活齡系列

富含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等活性成份,全面賦活因荷爾蒙變化而變得脆弱和衰老的肌膚,重啟青春能量,再造彈力緊密度,平滑表皮肌膚,達到外在收緊,內在澎彈之效!

蘊含哈倫加那葉萃取的極緻活齡日霜
有機哈倫加那葉
極緻活齡日霜
深層撫紋的澎潤日霜
  • 瞬間平滑亮顏
  • 全面修護賦活
  • 深層淡紋抗皺
  • 有感拉提澎彈
  • 長效保水滋養
Leticia Herrera
Leticia Herrera 飲食與生活專家
有機哈倫加那葉
有機哈倫加那葉
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有助提升肌膚澎彈
緊密度與強化豐潤飽滿度

45歲以上的抗老保養步驟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
極緻活齡日霜
極緻活齡日霜
極緻活齡晚霜
極緻活齡晚霜

保護肌膚的3個步驟

第1步回溫
1
3秒

回溫 取適量面霜,將保養品塗抹於雙手中,使之回溫,讓保養品能立即發揮效果。

第2步 擦上保養品
2
8秒

擦上保養品 雙手以正常力道將保養品均勻擦在面部與肩頸部位,能立刻帶來舒適的感受。

第3步 按壓吸收
3
16秒

按壓吸收 使用深壓排水按摩手法,為肌膚活化循環,幫助煥發光澤和促進緊實。臉頰和額頭各3次,肩頸部位5次。

有任何疑問嗎?

我們的專家為您解答

為甚麼要相信克蘭詩的抗老保養經驗?

60多年來,克蘭詩研究團隊一直在為各種類型的肌膚研發創新的抗老保養品。作為植物科研的專家,我們的研究人員一直致力尋找更有效的嶄新成分,以預防和減少皺紋細紋出現。我們透過專業護膚方案分享產品最佳使用方法,使產品得以發揮最大功效。日夜呵護您的肌膚,讓您每天綻放美麗光采,就是我們的理念。

哪些活性抗老成分是植物萃取?

我們根據為肌膚抗氧化、保濕和提升彈力的功效,分辨天然活性成分。我們從阿爾卑斯玫瑰、蘆薈薑黃罌粟花猢猻樹等植物萃取抗老成分。這些抗老植物精華可見於我們的抗老面霜、針對性修護精華液抗皺眼霜

哪種抗老面霜針對早現皺紋細紋?

30多年來,我們的漾采肌活美肌霜已經成為許多女性的第一步抗老產品。這款新一代面霜蘊含天然成分,質地舒適水潤,採用有機起絨草萃取,能有效撫平早現皺紋,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澤。每天早上使用可讓肌膚保持水潤,煥發青春活力然後晚上可以使用漾采肌活熬夜霜。每次使用前可先塗抹黃金雙激萃,讓肌膚充分吸收後,再使用保濕霜,以達至更佳效果。

有甚麼適合40多歲使用的抗老面霜?

要為40多歲的肌膚瞬間撫平皺紋細紋,我們的煥顏緊緻日霜是理想之選。這款抗皺面霜含有袋鼠花萃取,每天使用能使肌膚明顯變得豐盈緊實,展現青春美肌。絲滑質地能輕易融於肌膚,立即煥發光澤,重塑臉部輪廓。每天早上將黃金雙激萃與煥顏緊緻日霜煥顏緊緻眼霜一起使用,晚上再使用煥顏緊緻晚霜,就能達到極致的抗老護膚效果。

要為任何年齡顯著擊退衰老痕跡,最適合的產品是甚麼?

克蘭詩皇牌抗老黃金雙激萃配方採用[水+油]雙效親膚配方,有助激活5大控齡關鍵:賦活、修護、豐潤、水嫩、透亮。我們熱賣的抗皺精華蘊含高效抗老植物萃取,包括促進透明質酸合成的生命之葉,還有鞏固肌膚天然屏障的藜麥,能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和彈性。黃金雙激萃蘊含克蘭詩最新發現的植物成分,在肌膚上發揮最佳功效,重現年輕美肌。

哪款面霜最適合50歲以後纖顏和修護肌膚?

50多歲的肌膚需要較高,我們推薦克蘭詩極緻活齡日霜,為肌膚高效保濕修護。這款抗皺面霜富含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治癒之樹」有機哈倫加那萃取,能全面修護每一層肌膚,讓肌膚更顯亮麗、彈滑和光澤。每天早上使用克蘭詩極緻活齡精萃後塗抹面霜,可有效修護和提拉肌膚。

我如何能恢復熟齡肌的光澤和光采?

我們的注養亮澤日霜是滋養和提亮脆弱熟齡肌的理想之選。克蘭詩實驗室研發了兩種活性成分——有機七葉樹花萃取和七葉樹素,有助為肌膚建立微量元素網路。這款賦活日霜質地舒適,能輕易融於肌膚,有助為暗沉和營養不良的肌膚改善光澤和光采。

最有效的抗老保養步驟是甚麼?

每天使用抗老日霜晚霜眼霜,能使肌膚更顯年輕有彈性。克蘭詩有多款抗皺乳霜,適合各種膚質(正常、油性、混合、乾性和極乾)和不同年齡人士。每週使用一至兩次去角質霜去除死皮細胞,有助其他產品更有效發揮作用。您亦可以使用面膜,重點護理局部肌膚。我們設有多款專業抗老產品系列,將使您的肌膚恢復柔軟、緊致、均勻的色調和華麗的光澤。

美容諮詢 美容諮詢

線上肌膚檢測

透過簡單問答獲取您的專屬保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