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純萃賦活乳

蘭花油 + 植萃乳
一滴深度修護保濕

克蘭詩獨創
「植萃芳療」保養哲學

1954年首間克蘭詩SPA美妍中心在巴黎開幕,結合精油芳療傳統與高效能的植萃肌膚護理,首創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綜效美容方法,使用100%純植物護理油,將肌膚保養帶入身心平衡、由內而外的境界,奠定克蘭詩油保養專家的權威地位。

妳了解克蘭詩護理油嗎?

護理油只適合乾性肌膚

護理油只適合乾性肌膚
正確
錯誤

克蘭詩針對不同膚質研發適合的面部護理油來調理、平衡肌膚。

中性至乾性肌膚:肌膚缺水?膚色暗沉?

「蘭花面部護理油」蘊含廣藿香精油,天然香氛帶來活力,同時改善肌膚乾燥缺水,滋養並柔軟肌膚,令肌膚重拾平衡狀態,變得柔滑如絲。

混和至油性肌膚:分泌過多油脂?

「蓮花面部護理油」有效調節肌膚油脂,淨化肌膚,讓肌膚重拾油水平衡狀態。迷迭香和天竺葵精油散發柔和清新的芳香,留下清爽舒適的觸感。

極乾或敏感膚質:肌膚感覺愈來愈乾燥?出現泛紅?

「三檀面部護理油」舒緩肌膚、幫助肌膚回復健康活力,有效滋養、調理、修護肌膚,讓肌膚重拾平衡細緻狀態。檀香的木質氣味和香芹的清新氣息,以及鎮靜紓緩的小豆蔻與薰衣草香氣,交織出溫暖細緻的香調,讓您放鬆身心。

護理油只適合乾性肌膚

精油會散發香氣。

精油會散發香氣。
正確

克蘭詩護理油除了具備植物萃取的功效,還具備精油的芳療功效,以舒緩、喚醒和煥活心靈的功效聞名。

取數滴護理油在掌心,雙手互相搓揉使之回溫,可以加強護理油的香氛療效。然後,深呼吸幾秒。

錯誤
精油會散發香氣。

克蘭詩護理油是100%天然植物萃取

克蘭詩護理油是100%天然植物萃取 克蘭詩護理油是100%天然植物萃取
正確

克蘭詩護理油成分100%全植物萃取:高效植物萃取與精油的最佳組合,發揮卓越功效,精油香氣怡人、具療癒功效,亦有植物和香氛療法的優點。克蘭詩研究團隊以頂級的植物萃取調配高效的組合:深諳不同材料與份量融合之道,有助提升這些高濃度天然成分的功效。

錯誤
克蘭詩護理油是100%天然植物萃取

克蘭詩面部及身體護理油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克蘭詩面部及身體護理油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正確

克蘭詩護理油以100%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製作,散發植物芳香,並具有天然防腐效果。

錯誤
克蘭詩面部及身體護理油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克蘭詩護理油只能用於面部及身體。

克蘭詩護理油只能用於面部及身體。
正確
錯誤

您希望護理頭髮,展現絲緞般的秀髮嗎?

取幾滴蘭花面部護理油塗抹於髮尾。

想擁有美甲?

取幾滴蘭花面部護理油,輕輕於指甲和指緣按摩。

克蘭詩護理油只能用於面部及身體。
-->

以精油為基礎

以蒸餾技術萃取的精油,採用植物的葉片、花朵、果實和根莖提煉所得,具有可溶於油的特性,並散發植物的天然芳香。 精油蘊含數百個分子,無法透過化學合成的方式複製。

芳療

84%

認為產品的香味令人心情更好*

*110位孕婦使用身體調和護理油3個月後的滿意度測試結果。

克蘭詩精油

檀香精油
檀香精油: 紓緩和放鬆肌膚
苦橙精油
苦橙精油: 放鬆身心
廣藿香精油
廣藿香精油: 調理和賦活肌膚
迷迭香精油
迷迭香精油: 調理和淨化肌膚
檸檬精油
檸檬精油: 具有排水功效
野薄荷精油
野薄荷精油: 調理肌膚
羅馬洋甘菊精油
羅馬洋甘菊精油: 舒緩肌膚

克蘭詩:植萃保養專家。

我們不斷發展植物科研的知識,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嚴選頂級植物萃取,研發經證實有效的產品。克蘭詩實驗室每年都會研究超過1,000種植物的特性,全產品使用了至少250種植物萃取,當中70種為有機成份。

  • 杏仁杏仁 滋潤肌膚
  • 檸檬檸檬 排水
  • 藍蘭花藍蘭花 令肌膚更柔軟豐潤
  • 蘆薈蘆薈 潤澤肌膚
  • 榛果 榛果 滋潤肌膚 榛果油是克蘭詩護理油配方的主要成份。 2017年,克蘭詩集團研究和追溯榛果的產地,確保品牌選用的材料遵循農業及社會方面的最佳守則,對當地人民和土壤都抱持尊重的態度。我們主要向法國西南部的一家合作企業採購榛果,該企業擁有佔地超過4,000公頃的榛果樹和160位農夫。另一個供應來源則是土耳其位於黑海附近的大型農場,佔地72,000公頃,共有9,000位小農(平均每位小農有2公頃的農地)。
  • 乳木果油乳木果油 滋潤肌膚
  • 蓮花蓮花 清潔肌膚
  • 葡萄葡萄 滋潤肌膚
了解80種遍及世界各地的植物

了解80種遍及世界各地的植物

踏上旅途,了解克蘭詩常用的植物成份

克蘭詩獨特「植萃芳療」保養概念:源自美妍SPA

克蘭詩保養專業:源於美妍SPA

1954年

首間克蘭詩美妍中心在巴黎開幕。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以全人手按摩手技,為當時的護理療程掀起一股熱潮,簡約而天然的保養哲學隨即成為先驅!
為了發揮護膚療程的最大效果,克蘭詩推出了六款面部及身體護理油,採用高濃度「頂級植物萃取精華」,大大提升保養功效。
克蘭詩經典護理油就此誕生,以香氣怡人且能激活功效的天然精油結合高效植物萃取,兼具植萃保養和芳香療法的效果。

100% 天然植萃

克蘭詩護理油均含有榛果油,並蘊含100%純植物萃取。護理油配方細緻柔滑,可瞬間融於肌膚,帶來愉悅的芳療效果。

身體舒爽護理油身體舒爽護理油放鬆身心
蓮花面部護理油蓮花面部護理油淨化肌膚
身體調和護理油身體調和護理油緊緻彈性
蘭花面部護理油蘭花面部護理油賦活補水
經典纖體護理油經典纖體護理油輕盈緊實
三檀面部護理油三檀面部護理油舒緩肌膚

實用小秘訣

取數滴面部護理油在掌心,雙手互相搓揉使之回溫,再深呼吸,加強護理油的香氛療效。之後,在臉部輕柔地按壓護理油,避開眼周部位,然後一直按摩至肩頸部位。
想擁有絲滑秀髮?
取幾滴蘭花面部護理油塗抹於髮尾。
想擁有美甲?
取幾滴蘭花面部護理油,輕輕於指甲和指緣按摩。

實證功效

93% 蘭花面部護理油
立即為肌膚保濕*
97% 身體調和護理油
預防身體凹凸紋路**
90% 身體舒緩護理油
有助放鬆身心***

*114位女性對使用立即效果的滿意度測試。
**110位孕婦使用3個月後的滿意度調查結果。
***111位女性使用28天後的滿意度測試結果。

居家芳療的必備產品!

芳香調和身體乳 芳香調和身體乳
GOMMAGE TONIC CORPS 200 芳香調和身體去角質霜
芳香調和沐浴精 芳香調和沐浴精
芳香舒爽沐浴精 芳香舒爽沐浴精

獨家法式按摩手技

60多年來,克蘭詩堅持運用植物的保養功效、科研成果和獨家法式按摩手技,讓女性展現健康美麗。

美麗責任

克蘭詩集團一直履行美麗責任,提倡盡可能回收紙盒和玻璃包裝。面部及身體護理油的玻璃瓶以25%回收玻璃製成,而包裝紙盒的材料則來自永續養植森林。

克蘭詩熱愛大自然

讓生命更美麗。

克蘭詩致力保育大自然和保護生物多樣性。

克蘭詩支持當地社區,遵循公平交易守則採購原材料。

克蘭詩希望您以消費者和世界公民的身份,與我們共同保護自然環境。

克蘭詩運用植物讓肌膚煥發光采。

克蘭詩運用植物讓肌膚煥發光采。

無論是稀有植物配方,或是用於包裝的原物料,都秉持著尊重大自然和環境的理念。 我們關注對環境帶來的影響,為了體現這理念,克蘭詩在不侵害生態系統的前提下,自每種植物中萃取其精華,並重新種植該種植物。 克蘭詩亦偏愛採用有機成份和在地栽培的植物,若成份來自其他國家,則會遵從公平交易原則採購原料。

克蘭詩運用植物讓肌膚煥發光采。
生物多樣性便是一切。

生物多樣性便是一切。

克蘭詩從不採收瀕危絕種的植物,我們遵從國際環境保護規定,包括《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
克蘭詩同時開展多項基層、本地和實務的計劃,以保護生物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