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份的所有文章

為什麼克蘭詩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份?

生命之葉

克蘭詩一向對植物情有獨鍾,其頂級產品構思都受到大自然的啟發。我們的配方中運用了250種植物萃取精華,從內到外展現女性美。我們不僅重視大自然的恩惠,也透過尊重和保護大自然,給予積極回饋。只要從自身做多一點,發揮我們的植物科研知識,以及實踐對環保的承諾,就能守護地球和人類的健康。

1. 充滿熱誠的創辦人

克蘭詩在1954年由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所創立,古登-克蘭詩先生勇於開拓創新,追求女性外在肌膚的美麗,以及內在心靈的健康,讓她們可以更享受生活。於是,他以大自然為靈感,開創了植物保養的嶄新概念,並且不斷推陳出新。
克蘭詩創辦人深諳植物於醫藥上的療效,更是提出植物保養概念的始祖之一。藉由克蘭詩第一款身體護理油問世,充分體現了品牌在植物香氛護理方面的專業經驗。

2. 植物科研成就克蘭詩保養專業

克蘭詩重視天然成份,我們的實驗室有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專家,培養並加深我們對植物的知識。這些了解大自然的專家分別具有醫學和植物科學的專業知識,我們的民族植物學家更會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對配方有利的植物成份。他們會把每一種挑選的植物帶回克蘭詩實驗室並作進一步分析。克蘭詩的植物化學家會全面研究植物的莖部、葉子、花朵和果實,再以最理想的濃度提煉當中最活躍的分子。之後,我們的生物學專家會研究每種萃取精華在肌膚上的保養效果。克蘭詩十分重視消費者的安全,因此我們只會在配方中使用最有效和最安全的植萃成份,每一種成份都會經過毒物學家檢查確認其安全性。

3.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克蘭詩秉持良知經營,致力研發對人體健康和地球無害的產品為宗旨。因此,我們會根據以下的永續發展標準選擇植萃成份:

- 永續發展的環境: 我們偏向使用可追溯來源的成份,而且重視土壤和品種多樣性,並優先使用可再生的植物部位,例如葉子、莖部、花朵和果實,使地球得以永續發展。採用通過有機種植植物認證的萃取成份,是我們選擇成份時的最低限度要求。我們會盡量使用本身即通過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成份,也就是說,這些植物成份不但來自於有機種植的來源,其處理環境也通過有機認證。如果成份未經有機認證,或不是以有機農法種植,我們也會與多個供應商互相合作,鼓勵他們盡量轉型使用有機農法。如今,我們的植萃成份目錄已累積了大約90種有機認證的植物成份。
最後,克蘭詩實驗室會根據綠色化學原則,透過低污染(優先使用環保溶劑)、低廢、低能源處理方式並從再生資源取材,對植萃取成份進行非常細微的改動。

- 永續發展社區: 我們的成份採購政策支持馬達加斯加和布吉納法索等全球多個地區的公平交易計畫。透過這些計畫,我們就能確保當地資源受到妥善保護,同時能培養當地居民的職業技能,並協助社區經濟發展。這種做法可給予供應商公平的報酬,同時又能贊助對當地有利的專案,協助當地居民改善生活品質,例如提高他們接受醫療和教育與訓練的機會,還有興建水井、學校等基礎建設。我們致力於逐年提高來自公平交易原材料的比例。
克蘭詩運用植物的保養功效,積極推動社會責任,承諾永續的美麗責任。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破解矽靈、防腐劑和硫酸鹽的秘密。

克蘭詩破解有害物質、矽靈和防腐劑的影響。妳絕不會在克蘭詩產品中找到這些有害成份,讓我們告訴妳更多。

克蘭詩如何挑選產品成份?

克蘭詩運用其專業保養知識,以謹慎的態度挑選每一種加入產品配方的成份,確保配方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克蘭詩如何確保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嚴選成份以及研發特殊配方:克蘭詩致力確保產品對消費者絕對安全,不妨深入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