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

臉部保養

您想要開始使用一套全新的保養步驟嗎?克蘭詩為您揭密無瑕美肌養成法。 無論是滋潤肌膚、改善瑕疵問題,或是要尋找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法,克蘭詩都能照顧每一種膚質,並提供精準的保養對策。

所有問題

抗老

如何緊實臉部線條?

隨著歲月流逝,妳的五官會開始變得豐腴。克蘭詩專門研發一系列產品,幫助妳重塑緊緻分明的臉部線條。讓我們教妳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熟齡肌該如何保養?

女性一旦邁進50歲,即代表進入更年期,肌膚也會變得更乾燥及較薄。克蘭詩研發一系列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所需的深層滋潤。

我適合哪一款抗皺乳霜?

皺紋如何改善?想要抹去歲月痕跡嗎?克蘭詩教妳選對抗皺產品,以及使用按摩手法以獲得理想效果。

幾歲開始抗老?我應該幾歲開始使用抗皺乳霜?

我最早可以幾歲開始使用抗皺乳霜?克蘭詩為您解釋分齡保養品的選擇方法,幫助您撫平歲月痕跡。

肌膚保養

我沒有任何皺紋,肌膚卻看起來黯淡無光,我適合使用哪種保養品呢?

疲憊蠟黃肌:克蘭詩為妳解釋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讓妳的肌膚恢復亮麗有光澤!

清潔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

敏弱肌或乾性肌膚應如何卸妝?

敏感性肌膚在卸妝時,手法必須輕柔,而且要使用配方溫和的卸妝產品:克蘭詩為妳揭開敏感性肌膚的潔膚知識,讓妳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不會造成肌膚刺激。

臉部保濕護理

克蘭詩有哪幾款精華液?

臉部精華液是美肌的秘密武器,根據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搭配乳霜使用,就能達致最理想的保養效果。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克蘭詩的臉部去角質專業知識:了解去角質的時機和方法,打造勻淨剔透美肌。

我可以早晚使用同一款保養品嗎?

克蘭詩推出多款日間及晚間保養組合,能打造水嫩Q彈的肌膚;更提供豐富的資訊,幫助妳選對保養品。

痘疤瑕疵

超自然遮瑕術其實很簡單?

克蘭詩為妳整理痘痘肌的最佳保養步驟。了解遮蓋斑點和瑕疵的方法。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如何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和抑制油光?克蘭詩為妳介紹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幫助妳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勻透剔透的肌膚。

覺得自己膚色暗沉,可以怎麼做?

肌膚暗沉疲憊有多種成因,克蘭詩針對暗沉蠟黃肌量身訂製一套保養步驟,幫助妳重拾昔日光采。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常常會出現泛紅問題。克蘭詩教妳如何減輕泛紅問題,並紓緩肌膚不適感。

My Clarins是專為30歲以下女性而設計的產品。

克蘭詩致力確保產品對消費者絕對安全,不妨深入了解我們的做法

護理油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眼部保養

如何改善眼袋問題?

克蘭詩推出多款眼部保養品,專為不同年齡肌膚訂製,可解決各種眼部浮腫問題,有效改善泡泡眼。了解克蘭詩美肌秘訣,讓妳選對保養品。

為什麼需要使用眼部專屬保養品?

眼周肌膚十分脆弱,克蘭詩建議妳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眼部保養品,以達到滋潤眼周肌膚的效果。

如何改善黑眼圈?

如何擊退黑眼圈?克蘭詩教妳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部保養品。不同年齡和肌膚問題都有專屬的保養品。

膚質

我是缺水肌膚,可以怎麼做?

克蘭詩提供保濕和紓緩乾性肌膚的專研產品,並與妳分享缺水肌膚的保養法則。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我是油性肌膚,該怎麼做?

油性肌膚的保養要訣?克蘭詩推出多款專研的臉部保養品,有助抑制油脂分泌,打造勻淨剔透的肌膚。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妳認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嗎?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乾性肌膚,並分享呵護這類嬌嫩肌膚的建議。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缺水肌膚有哪些特徵?

頂級保養品牌克蘭詩帶妳了解缺水肌膚的特徵,並提供選擇保養品的建議,幫助妳重拾光澤水嫩肌。

如何避免肌膚乾燥?

了解克蘭詩的乾性及缺水肌膚保養建議,以及質地豐潤的臉部保養品,日復一日使用,給予肌膚極致舒服感覺。

如果我屬於健康或黝黑膚色,適合使用哪些產品?

克蘭詩也研發適合不同膚色女性的保養步驟,包括合適的保養品和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