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份的所有文章

克蘭詩如何確保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蓮花

妳的安全是克蘭詩的首要考量,因此我們對產品的製造過程格外小心,從產品初期構想到產品正式推出的每個環節,克蘭詩都會不斷檢驗產品的安全性。

1. 符合國際化妝品規範

克蘭詩在開發每項產品時,皆遵守銷售國家/地區實施的相關化妝品規範。這些極為嚴格的規範旨在保障消費者的安全,例如將特定成份列為白名單或黑名單。化妝品規範組織會根據來自科學團體(化學家、生物學家、毒物學家等)的獨立專家所進行的研究,編定批准與禁用的成份,而這些名單也會定期更新。

2. 產品設計一絲不苟且通過認證

我們在選擇產品成份時皆遵循相關規範, 雖然這些規範定下了一套標準,並規定所有製造商都必須落實,而製造商可以自行決定只要符合最低要求,還是要追求更高標準。克蘭詩不止遵循最新規範,更採用我們內部對於安全性、功效和品質的一套要求,遠較法律規定更為嚴格。

- 我們會評估配方所用的每種成份對人體健康、環境和整個社會的影響。我們會根據這些研究結果挑選成份,務求使用最安全而且最有效的成份,同時也會將部分成份列入黑名單。
- 我們的植物學、生物學和毒物學專家都會持續關注所用成份相關的最新科學研究。
- 在產品開發階段,每一個配方都會經過超過250項檢驗。接著會由皮膚專家評估這些成份,確認肌膚耐受性,並認證其屬於安全使用成份。通過這些安全性和功效檢查後,我們就會推出安全而且經過測試的配方,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我們在此聲明,克蘭詩實驗室絕不會使用動物測試來確認產品的安全性,除非在例外情況下,產品可能銷售的國家/地區有法律明文要求須進行動物測試。與此同時,我們也資助動物測試替代性方法的研究計畫,協助在世界各地推動這些方法。

我們的測試方法在2007年正式獲得認可,克蘭詩實驗室更獲得正式的「研究室管理典範」(Good Laboratory Practices)認證,而我們針對產品所進行的非臨床安全性研究表現尤為出色。

3. 化妝品監管(Cosmetovigilance)與售後追蹤

產品離開倉庫不代表我們的產品安全政策就此結束,我們會持續留意產品推出後以及在產品週期中的影響。為了找出我們未在耐受性研究中發現的潛在影響,我們也十分關心化妝品監管程序,透過這個網路收集和整理所有消費者對產品的意見。向我們通報有關克蘭詩產品的任何副作用,有助我們向所有消費者提供更安全的產品。在必要時也有能幫助我們實行任何預防或糾正措施,例如產品成份表、使用方法等等的改變。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破解矽靈、防腐劑和硫酸鹽的秘密。

克蘭詩破解有害物質、矽靈和防腐劑的影響。妳絕不會在克蘭詩產品中找到這些有害成份,讓我們告訴妳更多。

克蘭詩如何挑選產品成份?

克蘭詩運用其專業保養知識,以謹慎的態度挑選每一種加入產品配方的成份,確保配方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為什麼克蘭詩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份?

植萃成份含有獨特的活性成份,因此克蘭詩的產品才能夠脫穎而出。了解克蘭詩產品所用植物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