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保養雙足?

1. 雙足是最容易被遺忘的部位

雙足是保養盲點,不是隨便保養,就是完全被人遺忘。沒有得到呵護的足部肌膚會開始變得粗糙和乾燥,腳弓和後腳跟甚至會龜裂。足部保養入門其實很簡單,妳只需要一點點小技巧

2. 去角質。

首先每週去角質一至兩次。這個步驟十分重要,能幫助妳去除老廢角質,展現雙足如絲般柔軟的觸感。妳可以用芳香調和沐浴精浸泡雙足,紓緩疲勞感覺,再用同系列的芳香調和身體去角質霜為足部去角質。這兩款產品含有精油成份,能使肌膚感到清爽舒適,讓身體也重拾活力。

3. 滋潤肌膚。

除了每週進行磨砂去角質保養之外,還要定期滋潤足部肌膚,以免肌膚越來越乾燥。每晚睡前,使用Q彈美足霜輕輕按摩雙足,能紓緩腿部不適感,改善粗糙膚質。這款修護霜更可強化腳趾甲,方便妳進行足部美甲!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為什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克蘭詩為妳揭開去除身體角質的好處,並介紹正確的去角質技巧和產品,只要持之以恆,就能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妳認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嗎?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乾性肌膚,並分享呵護這類嬌嫩肌膚的建議。

有哪些推薦的的身體保濕方法呢?

做好保濕工作是肌膚保養的基礎。克蘭詩美肌秘訣,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養出水嫩肌。

肌膚非常乾燥和缺水時,可以怎麼做?

克蘭詩教妳選對保養步驟和身體保養品,為極乾燥肌膚灌注水份,達到保濕效果。所有克蘭詩美肌秘訣一一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