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肌膚非常乾燥和缺水時,可以怎麼做?

1. 為何我的肌膚如此乾燥?

如果肌膚遇到空氣細微的變化就會開始乾癢,代表妳屬於乾性肌膚。這類膚質通常缺乏水份和脂質,也就是說妳的水脂膜無法發揮其保護肌膚的作用,令肌膚對外在環境十分敏感。只要出現寒冷的天氣、污染水平飆升和刺骨寒風,都容易令肌膚受損。肌膚會變得鬆弛下垂,不再光滑,更會出現泛紅問題。

2. 身體去角質

每週一次或兩次身體去角質也是身體保養的重要步驟,可以幫助改善乾性肌膚的粗糙感。芳香調和身體去角質霜含有精油成份,質地極致舒適,煥活身體及心靈,就像享受Spa一樣。配方含有鹽和糖晶成份,可去除老廢角質,而不會傷害水脂膜,肌膚立即變得清新柔軟,煥發活力光采。

3. 滋養肌膚!

去角質後修護肌膚也十分重要,這步驟可為肌膚注入所需養份,並恢復水脂膜平衡。柔潤身體乳含有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和橙花蠟成份,是呵護肌膚的理想選擇。其質地極為豐潤,可改善膚質,令粗糙的肌膚變得柔軟細緻,飽滿Q彈。


請放心將肌膚交給我們!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為什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克蘭詩為妳揭開去除身體角質的好處,並介紹正確的去角質技巧和產品,只要持之以恆,就能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

有哪些推薦的的身體保濕方法呢?

做好保濕工作是肌膚保養的基礎。克蘭詩美肌秘訣,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養出水嫩肌。

肌膚變得鬆垮、失去彈性,該如何緊實身體肌膚?

克蘭詩美肌秘訣,為妳提供重點緊膚保養步驟以及介紹各種緊膚保養品,幫助妳維持肌膚緊實彈性!

克蘭詩護理油有什麼功效?

護理油是克蘭詩保養專業的核心。了解精油對肌膚的好處,並協助妳找出符合需求的克蘭詩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