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1. 什麼是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代表肌膚缺少水份和脂質,皮膚細胞間的脂肪結合質缺少脂質,乾性肌膚的水脂膜也比「正常」肌膚來得脆弱,這表示妳的肌膚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侵害,令肌膚受損。妳的肌膚會感到緊繃不適,觸感粗糙,更會浮現細紋。

2. 呵護臉部肌膚

乾性肌膚需要悉心呵護照顧。舒緩和滋潤是呵護乾性肌膚的兩大守則,有助水脂膜重拾健康,對於經常暴露在環境污染的臉部肌膚尤其重要。妳可以於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黃金雙激萃 作為精華液,獨家仿皮脂水油2:1黃金比例,疾速滲透!再搭配水潤奇肌潤澤保濕霜深層滋潤肌膚,其配方含有生命之葉萃取,加上柔潤的乳霜質地,能深層滋潤肌膚,一抹立即恢復肌膚保水功能,為肌膚挹注源源水份,打造柔滑剔透的肌膚,舒緩所有不適感覺。妳可以每週使用SOS野芒果滋養面膜,這款面膜含有滋養肌膚的芒果油成份,只需10分鐘就能深層滋潤肌底,帶給肌膚舒適感受,肌膚更為柔嫩飽滿。

3. 身體肌膚護理也同樣重要

乾性肌膚可能全身上下也同樣乾燥,所以呵護身體肌膚也是重要的保養步驟,使用乳霜質地的產品就能舒緩身體肌膚的不適。完美保濕對策包括柔潤身體乳玉手修護霜Q彈美足霜,可以從頭到腳呵護身體!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我是缺水肌膚,可以怎麼做?

克蘭詩提供保濕和紓緩乾性肌膚的專研產品,並與妳分享缺水肌膚的保養法則。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克蘭詩的臉部去角質專業知識:了解去角質的時機和方法,打造勻淨剔透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