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瘦大腿?

1. 大腿是橘皮組織的重災區。

大腿容易形成水腫型、脂肪型或組織型等各種橘皮組織。瘦腿的第一步是先了解妳要處理哪類橘皮組織。如果妳深受水腫困擾,大腿又鬆垮缺彈性,而橘皮組織不算嚴重,那麼就屬於水腫型橘皮組織。如果捏大腿時肌膚凹凸不平,但不會感到疼痛,那就屬於脂肪型橘皮組織。如果妳在捏大腿時感到些許疼痛,則屬於組織型橘皮組織。

2. 改善生活習慣

無論屬於哪一類橘皮組織,瘦腿都要從改善生活習慣做起。我們建議妳採取均衡飲食,多攝取水果、蔬菜和植物蛋白,也務必攝取充足水份,才能排去多餘水份和毒素。另外,也可以試試規律運動。如果想縮小大腿圍,建議妳做耐力運動(如跑步),同時也要做肌肉鍛鍊運動。

3. 使用美體保養品。

另一個瘦腿的好方法,就是每天使用紅魔超S勻體精華。這款革命性產品含有榲桲葉萃取,是打造緊實大腿的秘密武器。最特別的是,紅魔超S勻體精華可以幫助擊退橘皮組織!每日使用,大腿變得更纖細,肌膚也更柔嫩細緻,讓妳自信展現迷人美腿。請注意,建議妳使用特殊手法按摩乳霜,以獲得最佳的瘦腿效果。按摩是促進循環的關鍵,同時讓肌膚充分吸收產品!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處理水腫問題?

克蘭詩建議妳透過健康均衡的飲食習慣、運動和使用重點纖體產品來預防水腫問題。

為什麼使用纖體產品時需要按摩?

建議妳使用抗橘皮組織按摩手法擦上纖體保養品,重複動作有助刺激皮膚組織排去多餘水份。

纖體產品有用嗎?

纖體產品真的有用嗎?克蘭詩可以大聲的說「有用」。立即了解更多克蘭詩纖體三步曲以及一系列纖體產品。

如何改善水桶腰?

告別水桶腰,秘訣是什麼?尋找適合妳的克蘭詩纖體產品,搭配健康飲食習慣和運動即可獲得最理想的纖體效果。看看我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