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
臨床驗證 敏感肌專用修復保養
鼠尾草防護盾 舒緩泛紅乾癢*

*舒緩敏感肌因乾燥引起的泛紅乾癢

#快樂鼠尾草給你神盾級防護

你知道嗎?受損的敏感肌除了修復更需要防護!
快樂鼠尾草建立防護盾,讓肌膚穩定不再不聽話

科研影片

創新配方-快樂鼠尾草

快樂鼠尾草
+

民族植物學家Jean-Pierre Nicolas自2004年起與克蘭詩緊密合作,研究75種植物時發現快樂鼠尾草具有舒緩作用,早在幾個世紀之前已為人所用。

克蘭詩創新科研:
快樂鼠尾草舒敏配方

克蘭詩實驗室從快樂鼠尾草的花葉中提煉出一種淨化分子——快樂鼠尾草舒敏配方(sclareolide),它溫和親膚,能讓肌膚瞬間得到舒緩和保護,同時修復肌膚建立防護盾,提升防禦力對抗外界刺激。

全新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

獨特快樂鼠尾草舒敏配方蘊含有助於修復受損肌膚的重要成分,提升敏感肌的肌膚防禦力。

深層保濕、鎮靜舒緩、建立肌膚防護盾。

產品系列和成分

快樂鼠尾草
舒敏配方

快樂鼠尾草
舒敏保濕乳

NT$1850 / 50ml

+

快樂鼠尾草
舒緩凝膠

NT$1350 / 30ml

+

快樂鼠尾草
舒敏調理油

NT$2150 / 30ml

+
    95% 以上來自
天然植萃
模特兒塗抹乳液

專櫃體驗

專為敏感肌研發
來自天然精油的舒緩香氛

Spa圖片

克蘭詩法國實驗室專為敏感肌研發,且經敏感肌臨床測試,來自天然精油的香氛能安定情緒,並放鬆身心,使過度反應的神經能回復穩定狀態。

居家護理

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使用方法
放鬆、修復、建立肌膚防護盾

在適當的時間和輕鬆的環境中,
讓自己好好享受一段放鬆身心的時光。

深呼吸

深呼吸有助使你心境平靜。擠出適量保養品於雙手中,使之回溫至肌膚溫度,然後雙手打開放在面前,用鼻子深深吸一口氣,以嘴巴慢慢呼出。

舒緩肌膚

將保養品輕柔地抹於臉上,並輕輕按壓,請注意手的溫度要合適以避免肌膚受到氣溫衝擊。不要忘了同時塗抹到肩頸部位!

放鬆身心

最後,用雙手包覆耳朵和太陽穴部位,並按壓5秒。盡情體驗舒適愉悅和放鬆的感覺。

通過敏感肌臨床測試

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可以預防和舒緩因長期佩戴口罩而引起的不適* *乳液功效經34位於醫院工作並需長時間佩戴口罩的女性測試和認可。
97% 舒緩乾癢
 
80%↑ 一抹瞬舒緩
 
94% 退紅消腫
 
81% 有助修復
肌膚屏障

*100位華人女性使用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28天後的消費者測試結果

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

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

一抹瞬間舒緩肌膚乾癢不適。質地輕盈且柔滑親膚,富含山茶花油,輕輕一抹就能融於肌膚;深入肌底達到深層保濕,建立防護盾避免環境刺激傷害。

獨特歐夏至草萃取物,可以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侵害,加強肌膚修復力。

快樂鼠尾草舒緩凝膠

快樂鼠尾草舒緩凝膠

急救時刻超強舒緩,一抹迅速校正泛紅,同時鎮靜發熱感與肌膚乾癢。清爽質地輕鬆融於肌膚,瞬間讓肌膚感覺清爽舒適,煥然一新。

獨特天然綠色珍珠萃取物能使膚色均勻,而歐夏至草萃取物可以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侵害,加強肌膚修復力。

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

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

富含山茶花油和杏子油,能有效滋潤肌膚,深入肌底達到深層保濕;同時舒緩受損、泛紅、乾癢脫屑肌膚,建立防護盾對抗環境刺激傷害。

最特別的是,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可以單獨使用10至20天,有助修復肌膚。對於難以接受其他保養品的敏感肌膚而言絕對是不二之選。

快樂鼠尾草 舒敏配方

羅馬人將快樂鼠尾草看為神聖的保健藥草,而法國查理大帝(Charlemagne)更於花園種植快樂鼠尾草以改善人們的健康。在文藝復興時期,快樂鼠尾草則用於舒緩肌膚。

立即免費索取
#快樂鼠尾草給你神盾級防護
告別敏感 恢復穩定健康肌
完成資料填寫,
即可憑簡訊電子兌換券至全台克蘭詩專櫃
兌換全新【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體驗包2ml
此為必填欄位。
此為必填欄位。
此為必填欄位。
得知此試用活動的資訊來源:
請選擇答案
*每人限領乙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克蘭詩保有更換兌換品項的權利。
請同意隱私條款注意事項
您的電話號碼或email已經申請過囉!
登記未能成功,請再次嘗試!
電子兌換券登記未能成功,請稍後再次嘗試!
登記成功!電子兌換券將以簡訊寄出

克蘭詩歡迎妳邀請朋友一起來索取試用,一起揮別惱人敏感肌,體驗快樂鼠尾草神盾級防護!
立即分享
一起揮別惱人敏感肌
你身邊也有敏感肌困擾的朋友嗎?快來分享試用活動資訊,於下方填入妳的手機號碼,克蘭詩將產生一組專屬妳的分享連結,與好友一起感受快樂鼠尾草神盾級的防護力。
妳的手機
請填寫妳的手機
未能成功,請再次嘗試!
分享此連結給妳的好友
短訊已發出
短訊已發出
連線失敗,請稍後再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