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成就不凡

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於1954年在巴黎創立首間
SPA美妍中心,並推出了第一套克蘭詩護理療程。
糅合專業法式手法(Clarins Touch)和不斷改進的高效保養品,精益求精,為顧客帶來更有效的護理療程。

創辦人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的照片

傾聽女性心聲,回應她們對美的需求, 是克蘭詩的品牌根基,也是成功之道。」

創辦人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

克蘭詩獨家法式手法

克蘭詩在傳承65年的美妍專業經驗中,發展出一套專業按摩手技,透過美療師的巧手,以恰到好處的力道,讓妳親身感受克蘭詩的保養智慧。每次護理期間,專業的美療師都會運用嫻熟獨到的手法和力道,幫助刺激微循環系統和淋巴排水系統,讓妳的肌膚更柔滑,從肌底散發光澤,全身感到輕盈自在。

美療師永遠照顧妳的需求

每一位克蘭詩美療師都接受了業界一流的嚴格訓練,確保所有顧客都 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客製化服務與肌膚護理成果

植物科研成就克蘭詩保養專業

克蘭詩實驗室透過不斷追求創新確保產品效能。結合高效植萃配方和優質精油打造兼顧身心靈平衡放鬆的夢幻產品。美妍中心獨家使用CLARINSPRO專業高效濃縮配方,能在短短療程中激活新生,讓肌膚的美麗不僅來自感受更是事實。

Clarins Pro高效專業濃縮配方雞冠花

克蘭詩 SPA美妍療程

感受專業呵護,見證美妍效果

正在提供身體療程的克蘭詩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