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睫毛膏?

妳還在尋找夢幻睫毛膏嗎?或想要打造豐盈睫毛, 使雙眸更有神采?現在就按照克蘭詩指南,找出妳的絕配睫毛膏吧。

1. 選對顏色

選選擇睫毛膏的第一步,就是找出與自己瞳孔搭配的顏色。如果妳擁有藍色瞳孔,藍色或黑色睫毛膏就是首選,可以突顯湛藍的眼睛。綠色瞳孔的女性也可以用同一個法則來選選睫毛膏,不過要避開綠色,可以改用棕色、梅紅色或紫色。如果妳擁有棕色瞳孔,任何顏色都適合妳,盡情自由搭配!

2. 選擇合適的妝效

想要纖長、捲翹還是濃密的效果?克蘭詩睫毛膏使睫毛更強韌豐盈,締造驚艷的放大效果。如果妳喜歡豐盈睫毛,可以試試超濃密大眼睫毛膏,輕掃幾下,睫毛變得更豐盈,營造深邃感,使眼神更具魅力。華麗美睫,令人心動!

3. 100%持妝

如果希望睫毛膏從早到晚都完美持妝,建議使用零脫妝睫毛雨衣,這款克蘭詩獨家研發的睫毛底膏能夠形成透明保護層,塗抹在一般的睫毛膏上,就能提升防水和防汗效果。也可以用來梳理和塑造眉型,讓整體妝容更完美。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綠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一窺克蘭詩化妝秘訣和技巧,讓妳化出最能襯托綠色瞳孔的眼妝。了解最適合妳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

棕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妳擁有棕色瞳孔嗎?克蘭詩為妳揭開棕色瞳孔的眼妝秘密,了解最能襯托雙眼魅力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