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綠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1. 選對顏色很重要!

如果妳擁有綠色瞳孔,選對顏色才能突顯妳的迷人雙眸!綠色瞳孔幾乎可以與任何顏色搭配,不過淺綠色會使雙眸顯得暗淡無光。喜歡同色系的搭配效果嗎?妳可以選擇比瞳孔顏色深一點的綠色,這樣就可以突顯雙眼。想大膽嘗試不一樣的妝感嗎?不妨試試各種深淺的梅紅色,這絕對是妳的真命顏色!妳也可以疊擦灰色和煙燻色調,打造深邃魅惑的煙燻眼妝。

2. 使用正確的化妝技巧!

選對顏色後,可以先在眼皮上擦上新一代蘋果光筆。這款萬用產品兼具彩妝和保養效果,只要輕輕一筆,就能點亮明眸神采,打造柔滑膚質。另外,新一代蘋果光筆讓妝容更服貼持久,不必擔心脫妝問題!之後,使用四色礦物眼影盤(02 Rosewood)美麗的梅紅色塗在眼皮上。疊擦眼影打造深邃感,並運用對比色調,突顯妳的綠色瞳孔。妳可以盡情嘗試不同搭配組合!如果希望妝感再濃一點,可以使用激黑防水持久眼線筆勾勒眼線。沿著上下眼睫線描畫細細的眼線,再用眼線筆的海綿筆尖暈染開來即可。最後掃上超濃密大眼睫毛膏,讓睫毛更濃密捲翹、纖長立體。這樣就能完美襯托綠色瞳孔!喜歡這款妝容嗎?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打造自然妝容?

克蘭詩為妳介紹裸妝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讓妳美得更自然,趕上裸妝熱潮。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睫毛膏?

妳想打造如假睫毛般的誇張效果,還是需要持久防水的睫毛膏?讓克蘭詩幫妳找出最合適的睫毛膏吧!了解刷睫毛膏的技巧以及使用的彩妝品。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