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幾歲才可以開始使用my CLARINS系列?

my CLARINS系列是克蘭詩第一款專為30歲以下的女性而設計的「純素」保養系列。

1. 千禧世代的專屬保養品

my CLARINS系列是專為18至29歲肌膚打造的新一代保養品。積極樂觀的千禧世代富有冒險精神,同時也懂得享受生活。雖然生活步調急速,他們仍重視養生,樂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2. 為肌膚注入養份,去除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這就是my CLARINS系列的承諾!年輕人喜歡打破守舊觀念,連肌膚保養也絕不例外,my CLARINS便是滿足這樣需求量身打造。不良的飲食習慣、抽菸、睡眠不足和派對熬夜都會對肌膚造成損害,後者更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和脆弱。因此,克蘭詩利用水果、花香和植萃成份的美肌力量,幫助肌膚代謝壞分子、重拾活力,養出健康美肌。有機椰子水能為肌膚注入多種養份,而阿爾卑斯玫瑰萃取則肌膚健康。克蘭詩將這些超級組合與其他保養成份互相結合,誕生出獨一無二的美肌保養配方。

3. 全面呵護,養出美肌!

my CLARINS系列擁有完整的養膚配方。早晚洗臉和卸妝是保養基本步驟,RE-MOVE去去髒汙潔顏膠以及RE-MOVE乾淨雙效潔顏乳是妳的最佳選擇。RE-BOOST全日水嫩元氣霜 (乾性)、RE-BOOST全日水嫩元氣霜和RE-BOOST全日水嫩元氣霜(油性),為肌膚注入活力和水份,無論任何膚質都更顯細緻平滑,散發光澤。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後,可以使用RE-CHARGE一夜充電水凝霜,為肌膚留住好養份。同時更加入年輕人最重視的護理產品,CLEAR-OUT痘痘掰掰調理精華。以植萃力量打造絕美膚質!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克蘭詩如何挑選產品成份?

克蘭詩運用其專業保養知識,以謹慎的態度挑選每一種加入產品配方的成份,確保配方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克蘭詩如何確保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嚴選成份以及研發特殊配方:克蘭詩致力確保產品對消費者絕對安全,不妨深入了解我們的做法。

為什麼克蘭詩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份?

植萃成份含有獨特的活性成份,因此克蘭詩的產品才能夠脫穎而出。了解克蘭詩產品所用植物的優點。

什麼是「純素保養品」?

my Clarins系列是獲認證的純素保養品,立即了解全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