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份的所有文章

「純素保養」是指什麼?

克蘭詩推出了品牌第一款專為千禧世代設計的my CLARINS系列,以地球和動物福利為訴求,體現品牌對地球和動物的關懷。

1. 克蘭詩獨創配方

「純素」標籤與其他官方標籤或獨立機構頒發的認證並無任何關聯。現在,許多素食標籤各有不同認證標準和適用的地理範圍,因此克蘭詩決定自行創立品牌的純素標準,展現品牌對動物福利的承諾。克蘭詩的「純素」尚未獲得官方的素食認證。

2. 克蘭詩對動物福利的承諾

my CLARINS產品有「純素」標籤,代表克蘭詩保證妳購買的保養品或化妝品不含任何動物衍生的原材料,也不會進行動物測試,換言之,my CLARINS產品無法在要求進行動物測試之國家/地區出售。

此外,克蘭詩也致力於杜絕全球各地的動物測試。克蘭詩研究團隊運用先進安全而且無動物的測試方法(亦稱為替代方法),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卓越產品。克蘭詩集團致力於杜絕全球各地的動物測試,因此克蘭詩研究團隊不斷在科學研究中投注資金,並與相關領域的國際權威合作,推動無動物測試方法的廣泛接受度。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克蘭詩如何挑選產品成份?

克蘭詩運用其專業保養知識,以謹慎的態度挑選每一種加入產品配方的成份,確保配方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克蘭詩如何確保產品對消費者安全?

嚴選成份以及研發特殊配方:克蘭詩致力確保產品對消費者絕對安全,不妨深入了解我們的做法。

為什麼克蘭詩要在產品中使用植物萃取成份?

植萃成份含有獨特的活性成份,因此克蘭詩的產品才能夠脫穎而出。了解克蘭詩產品所用植物的優點。

破解矽靈、防腐劑和硫酸鹽的秘密。

克蘭詩破解有害物質、矽靈和防腐劑的影響。妳絕不會在克蘭詩產品中找到這些有害成份,讓我們告訴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