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克蘭詩有哪幾款精華液?

1. 克蘭詩精華液的秘密

克蘭詩精華液是植物與科技的完美結晶,運用最有效的植物活性成份,為各種肌膚問題量身訂製不同保養方案。精華液容易吸收,可改善膚質,有助吸收後續保養品,加乘保養效果。

2. 適合各種肌膚需求的精華液

克蘭詩為每種膚質訂製不同精華液。
油性肌膚可以使用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有效補水並幫助平衡,使肌膚煥發水嫩光澤。
如果妳深受暗沉斑點困擾,可以選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這款精華能打造晶瑩剔透的肌膚,展現均勻完美膚質。

3.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25歲開始使用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讓肌膚煥然一新,散發年輕光采。這款突破性精華液運用「水+油」雙效配方,高效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長期使用,可明顯撫平紋路,重拾緊緻光澤好膚質。
如果妳還是不太確定該選擇哪款精華液,可以利用克蘭詩精華液配對小幫手,幫助妳找出合適的精華液。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使用同一款保養品嗎?

克蘭詩推出多款日間及晚間保養組合,能打造水嫩Q彈的肌膚;更提供豐富的資訊,幫助妳選對保養品。

克蘭詩護理油有什麼功效?

護理油是克蘭詩保養專業的核心。了解精油對肌膚的好處,並協助妳找出符合需求的克蘭詩護理油。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