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克蘭詩護理油有什麼功效?

1. 含有100%植萃成份的精油

克蘭詩在60多年前首次推出保養護理油,配方含有100%植萃成份,適合臉部及身體使用。克蘭詩嚴選具備多種高效植萃成份,並結合精油及榛果油,提供各種美肌保養功效,因此盛名遠播。這些護理油結合了植萃成份,能改善缺水、乾燥、油脂分泌過多和水腫等肌膚問題。

2. 克蘭詩平衡臉部及身體護理油的優點

無論任何膚質,都有可能因為外在環境因素、壓力或換季而出現短暫的肌膚失衡現象,例如缺水、油脂分泌過多、泛紅、膚質粗糙、失去光澤等等。克蘭詩護理油適合每天使用,有助改善短暫或長期出現的肌膚失衡狀況。


克蘭詩推出多款面部護理油,蓮花面部護理油能改善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出油問題;三檀面部護理油以滋潤和舒緩乾性肌膚為主;而蘭花面部護理油適合缺水肌膚使用,可重煥肌膚活力和光采,帶來清新舒適的感受。


至於身體護理油方面,身體調和護理油能打造緊實Q彈的肌膚;輕盈美體護理油有助塑造迷人的身體曲線,改善身體沉重感;至於身體舒爽護理油,則可以舒緩壓力和焦慮,令身心靈獲得平衡。護理油質地如絲般柔滑,觸感並不油膩,可以迅速滲入肌底,打造柔軟肌膚。此外,護理油亦適合在微濕肌膚上使用。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克蘭詩面部及身體護理油含有純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是適合所有女性的天然保養方案。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克蘭詩為什麼在身體和面部護理油中使用榛果油?

榛果油具有保濕和滋潤的效果,是克蘭詩面部和身體護理油的基底:閱讀了解榛果油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