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克蘭詩有哪幾款精華液?

1. 克蘭詩精華液的秘密

克蘭詩精華液是尖端科技與天然植物的結晶,我們選用頂級活性成份提煉濃度極高的配方,為妳的肌膚需求訂製專屬保養方案。克蘭詩精華液容易吸收,能為後續的化妝步驟打底。

2. 解決不同肌膚問題的精華液

克蘭詩提供多款精華液,能符合所有膚質的需求。 油性肌膚可以使用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有效補水並幫助平衡,使肌膚煥發水嫩光澤。
如果妳深受暗沉斑點困擾,可以選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這款精華能打造晶瑩剔透的肌膚,展現均勻完美膚質。
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能快速改善浮腫症狀;極緻活齡精萃則是專為55+以上設計,能明顯撫紋、潤澤肌膚。

3.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們建議妳在25歲開始使用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賦予肌膚青春光采。第一款結合[水 + 油] 配方,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飽滿、和舒緩修護肌膚。使用數週,可明顯撫平紋路,重拾緊緻光澤好膚質。
如果妳還是不太確定該選擇哪款精華液,可以使用精華液配對小幫手找出妳的命定精華液。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使用同一款保養品嗎?

克蘭詩推出多款日間及晚間保養組合,能打造水嫩Q彈的肌膚;更提供豐富的資訊,幫助妳選對保養品。

為什麼需要使用眼部專屬保養品?

眼周肌膚十分脆弱,克蘭詩建議妳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眼部保養品,以達到滋潤眼周肌膚的效果。

克蘭詩有哪幾款精華液?

臉部精華液是美肌的秘密武器,根據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搭配乳霜使用,就能達致最理想的保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