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曬護理的所有文章

如何處理曬傷肌膚?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如果沒有做好防曬,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一定會曬傷,皮膚不但會紅腫,觸摸時更是疼痛萬分。太陽的紫外線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曬傷。

1. 曬傷也分兩類

曬傷分為兩類型,一種是較輕微的紅斑,皮膚溫度會升高,並出現紅腫(等於一度灼傷);另一種則比較嚴重,會起水泡,屬於二度灼傷。

2. 曬傷了怎麼辦?

一旦開始感到曬傷時,就要馬上遠離陽光,並諮詢藥劑師的專業建議,特別是肌膚感到灼痛時。

3. 養成良好習慣

除了使用曬後保養品之外,由於肌膚已經曬傷,因此保濕和修復肌膚也相當重要,需要大量飲水。最後,外出時可以選擇具備SPF防曬系數的防曬保護產品,並應每隔2小時補擦一次。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妳希望輕輕鬆鬆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嗎?克蘭詩與你分享打造迷人小麥肌的秘訣。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選對防曬產品才能充分發揮防曬作用。了解克蘭詩選擇合適的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系數?

慎選防曬保護產品,才能保護肌膚以免受到陽光的侵害。克蘭詩與妳分享選擇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乳?

孩子的肌膚更需要嚴密的防曬保護!克蘭詩給妳選擇兒童防曬產品的建議,並分享推薦的兒童防曬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