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曬護理的所有文章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大家都希望輕輕鬆鬆就能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但若遇到日照時間較短的日子,該如何打造耀眼的小麥色肌膚呢?現在妳有更多選擇!

1. 彩妝

想時時刻刻散發迷人的小麥色光澤,化妝是最好的方法!修容粉方便攜帶,容易使用和補妝,讓妳隨時都能擁有耀眼的蜜糖膚色,同時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輕輕掃上雙色古銅修容粉餅,就能打造小麥膚色,妝感自然,宛如在太陽下曬了好幾個小時,塑造零死角的自然小麥肌!

2. 仿曬產品

妳希望小麥肌能持久一點嗎?不妨試試仿曬產品!仿曬配方結合了DHA及赤藻酮糖(erythrulose),賦予肌膚細緻的金黃色澤,效果可維持數日,助妳輕鬆打造輕蜜糖肌,散發夏日氣息。克蘭詩推出多款仿曬產品,妳只需選擇使用方法、妝感和質地,就能輕鬆擁有迷人小麥肌!如果妳喜歡質地柔潤的乳霜,可以試試柔潤仿曬霜,這款仿曬霜也適用於身體!如果妳想瞬間煥發迷人光采,可以使用炫金仿曬露,這款仿曬乳質地輕盈,容易塗抹均勻。或是喜歡逐漸散發淡淡金黃色的小麥肌?不妨在日常的保濕霜中,加入幾滴金黃煥彩露,只要使用數日,就能獲得迷人的亮麗蜜糖肌。

養成健康蜜糖肌很簡單!現在就揮別沒精打采的蒼白臉色吧!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選對防曬產品才能充分發揮防曬作用。了解克蘭詩選擇合適的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乳?

孩子的肌膚更需要嚴密的防曬保護!克蘭詩給妳選擇兒童防曬產品的建議,並分享推薦的兒童防曬乳。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系數?

慎選防曬保護產品,才能保護肌膚以免受到陽光的侵害。克蘭詩與妳分享選擇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