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曬護理的所有文章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正在準備暑假旅遊的裝備,但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防曬產品嗎?這篇克蘭詩小秘訣能幫助妳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

1. 按照膚色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

有些膚質對陽光特別敏感,因此需要使用不同的SPF防曬系數產品。膚質一般是按照對陽光的敏感程度來分類,而這通常又與膚色有莫大關係。膚色較淺的人,肌膚對陽光會較為敏感。如果妳的膚色偏白或非常白皙,就必須使用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同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如果妳的膚色偏淺,但已經曬成了深色或是橄欖膚色,那麼SPF 30高防護產品就能提供足夠的保護。克蘭詩推出多款高防護以及極高防護的防曬產品,適合各種膚色使用,能有效對抗紫外線。每款產品的防曬濾因子均由植萃成份組成,能有效改善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2. 選擇產品質地。

克蘭詩推出不同質地的臉部及身體防曬產品,輕透不油膩,感覺舒適。如果妳不喜歡太油膩的臉部防曬乳,不妨使用5P防禦UV水凝乳 SPF50/PA+++,質地輕透不油膩,能迅速滲透肌膚,打造柔嫩膚質。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為什麼曬後護理很重要?

打造迷人持久的小麥膚色有什麼秘訣?了解克蘭詩打造持久小麥膚色的秘訣,以及使用曬後護理產品的方法。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系數?

慎選防曬保護產品,才能保護肌膚以免受到陽光的侵害。克蘭詩與妳分享選擇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妳希望輕輕鬆鬆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嗎?克蘭詩與你分享打造迷人小麥肌的秘訣。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乳?

孩子的肌膚更需要嚴密的防曬保護!克蘭詩給妳選擇兒童防曬產品的建議,並分享推薦的兒童防曬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