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曬護理的所有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系數?

無論妳打算度假,還是想要在戶外曬曬太陽,妳都需要選擇合適的防曬系數,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以下為妳介紹選擇防曬產品的注意事項。

1. 什麼是紫外線防護?

妳也會發現,每款防曬產品都會有一個數字,例如20、30、50……這個數字代表產品的防曬系數。SPF(Sunburn Protection Factor)是產品對抗UVB紫外線的防護指數。妳可能會在包裝上看到其他法文縮寫,例如IP(Indice de Protection)或FPS(Facteur de Protection Solaire)。儘管用字不同,但對防護指數的評估以及呈現的數字都一律相同。防曬產品上顯示的SPF指數,是指在出現曬傷情況之前,肌膚抵禦紫外線的時間。SPF 30的防曬系數代表相比起沒有塗抹防曬乳,肌膚可以延長曬傷時間30倍。

防曬系數越高,代表防曬產品對UV紫外線傷害的抵禦能力越高。SPF 30的產品通常被歸類為「高防護」產品,而SPF 50+的產品則屬於「極高防護」。

2. 我應該選擇哪種SPF防曬系數?

有些膚質對陽光特別敏感,因此需要使用不同的SPF防曬系數產品。膚質一般是按照對陽光的敏感程度來分類,而這通常又與膚色有莫大關係。膚色較淺的人,肌膚對陽光會較為敏感。如果妳的膚色偏白或非常白皙,就可以使用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同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如果妳的膚色偏淺,但已經曬成了深色或是橄欖膚色,那麼SPF 30高防護產品就能提供足夠的保護。克蘭詩視保護和呵護肌膚為首要任務,所以我們提供 SPF 30高防護或 SPF 50+極高防護的產品。

請注意:即使妳使用最高防曬系數的產品,仍要避免長時間暴曬,並建議每隔兩小時或在游泳後補擦。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為什麼曬後護理很重要?

打造迷人持久的小麥膚色有什麼秘訣?了解克蘭詩打造持久小麥膚色的秘訣,以及使用曬後護理產品的方法。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選對防曬產品才能充分發揮防曬作用。了解克蘭詩選擇合適的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妳希望輕輕鬆鬆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嗎?克蘭詩與你分享打造迷人小麥肌的秘訣。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乳?

孩子的肌膚更需要嚴密的防曬保護!克蘭詩給妳選擇兒童防曬產品的建議,並分享推薦的兒童防曬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