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曬護理的所有文章

為什麼曬後護理很重要?

1. 在太陽下暴曬會使肌膚受傷,也會加速肌膚老化

雖然太陽是打造小麥肌的重要一環,但也可能是肌膚的頭號敵人。紫外線會令肌膚缺水和乾燥,也會造成氧化損害,使得肌膚出現初老症狀。在曬太陽前必須悉心呵護肌膚,也要做好防曬措施。曬太陽後,別忘了修護曬後肌膚。防曬護理能在曬太陽保護肌膚,而曬後護理則有效減低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即使妳在曬太陽後返回室內,肌膚也會繼續受到陽光的傷害。曬後護理能夠幫助修復肌膚,重拾水潤,讓小麥膚色更加持久。

2. 克蘭詩曬後護理

所有克蘭詩曬後護理均含有植萃成份,具有舒緩、保濕和再生的功效,能幫助曬後肌膚復原,讓小麥膚色更持久。外出旅遊或是在海灘戲水後,別忘了以輕柔的方式清潔身體,洗去肌膚上的鹽分、沙子和游泳池的氯。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種防曬產品呢?

選對防曬產品才能充分發揮防曬作用。了解克蘭詩選擇合適的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防曬系數?

慎選防曬保護產品,才能保護肌膚以免受到陽光的侵害。克蘭詩與妳分享選擇防曬保護產品的專業建議。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妳希望輕輕鬆鬆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嗎?克蘭詩與你分享打造迷人小麥肌的秘訣。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一款防曬乳?

孩子的肌膚更需要嚴密的防曬保護!克蘭詩給妳選擇兒童防曬產品的建議,並分享推薦的兒童防曬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