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彩妝步驟教學

化妝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突顯你的真我本色,讓五官的優點更加明顯,而不是改變你的外貌,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讓妳的臉龐美貌升級。選擇適合肌膚的化妝品,不僅能達到最出色的化妝效果,更煥發肌膚自然紅潤的氣色。

如何使妝容更完美
無論妳想要打造持久自然的輕透妝容,或是約會時的華麗妝容,妳都不能忽略以下幾個步驟。妝前先使用保濕產品,讓肌膚保持水嫩,使妝容更服貼持久。接下來,根據妳的膚色選擇粉底,抹去肌膚的瑕疵與膚色不均,打造均勻無瑕的底妝。在太陽穴和蘋果肌刷上腮紅,能瞬間使雙頰散發溫暖內斂的光芒。最後,視場合妝點妳的雙唇或雙眸。

以上是化妝的基本知識,妳現在可以選擇想要使用的彩妝品。

哪種彩妝產品最適合我?
彩妝的第一步驟從打底開始,別忘了在使用任何彩妝前,妳都必須先做好妝前保養。妳可以根據喜好和膚質,選擇乳霜、乳液或精華液,為肌膚做好上妝準備,熟齡肌則可以選擇抗老配方的產品。

選擇粉底時,妳必須從膚質、本身膚色以及遮瑕度要求等面向進行挑選。如果需要遮瑕度偏高又不厚重的底妝,克蘭詩建議妳選擇18水感裸肌氣墊粉餅SPF50/PA++++,不僅具有良好遮瑕力,質地輕透的配方能讓肌膚自在呼吸。請使用內附的氣墊粉撲沾取粉底液輕拍全臉,讓底妝更顯均勻完美。最後刷上超濃密大眼睫毛膏,打造深邃立體眼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