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AQ
怎樣臉部保養締造透亮發光肌?

如何保養臉部肌膚
締造透亮發光肌?

該如正確做確臉部保養?四季更迭、天氣變化還有私生活的改變,使我們的肌膚無時無刻都曝露在各種外界刺激和變化當中。臉部肌膚每天都要應付這些外界刺激和氣候變化,敏感部位的情況尤其嚴重。因此我們在換季之初,就要特別留意膚況,讓肌膚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您可以根據肌膚所需來調整保養步驟,幫助肌膚度過換季期;並了解如何締造透亮發光肌,一年四季都散發健康光澤!

01 如何洗臉清潔肌膚

如何洗臉清潔肌膚

洗臉潔顏是打造健康肌膚的第一步,能讓肌膚每天都煥然一新,也是締造清新透光肌的關鍵,所以每天都應該花幾分鐘的時間做好洗臉工作。

無論您要外宿或是在家、有沒有化妝,都需要清潔肌膚,帶走每天殘留在臉上的汙染物和多餘油脂。無論是混合性、油性還是乾性肌膚,都要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顏產品。

我們的清潔系列包括迅速卸妝產品洗面乳卸妝水慕斯去角質霜,為您的臉部肌膚提供最適當的呵護。卸妝水適合有瑕疵的肌膚使用,可於早晚使用化妝棉塗抹在臉上。使用後不需要洗淨,肌膚會變得潔淨,而且能鎖住肌膚本身的水分。

去角質產品可去除老廢角質,重新啟動美肌力。我們的卸妝產品和潔顏產品有清新舒緩的效果,能清潔肌膚以及容易刺激敏感的眼周肌膚。想要好好呵護您的肌膚,溫和的臉部保養步驟就是日間保養的首選。

02 溫和洗臉清潔肌膚有什麼優點?

溫和洗臉清潔肌膚有什麼優點?

使用克蘭詩的潔顏產品洗臉可去除日間的彩妝和汙垢,使肌膚柔軟舒適,潔淨柔嫩,展現清新彈潤的好膚質。

克蘭詩的植物專家遠渡重洋來到印度,採收具有排毒功效的辣木。這種植物富含維他命和礦物質,克蘭詩清潔系列的產品都加入了這種高效的天然成分。辣木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並去除汙染粒子,徹底帶走肌膚上殘留的汙垢,使肌膚暢快呼吸。

03 保養步驟: 如何使用潔顏產品

保養步驟: 如何使用潔顏產品

請使用克蘭詩建議的保養步驟使用潔顏產品:

1

將潔顏產品塗抹於掌心中,使之回溫。

2

雙手完全覆蓋臉部塗上產品,不要施加力道。

3

雙手平放在臉部和頸部,然後快移開。

4

重複動作7次:卸妝乳會越來越厚,並帶走彩妝和汙垢,而不會刺激或影響肌膚組織。

5

洗淨或擦拭乾淨,再擦上化妝水。

04 如何在潔顏後喚醒肌膚?

如何在潔顏後喚醒肌膚?

卸妝和清潔肌膚後,您可以使用克蘭詩化妝水喚醒肌膚。克蘭詩提供多種化妝水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個別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

化妝水能喚醒肌膚,帶來清新氣息,是您在保養時不可或缺的一步! 無論您是在早上使用化妝水,讓肌膚從睡眠中甦醒過來,或是想在晚間達到放鬆的效果,化妝水都能使肌膚恢復柔滑質感,重拾活力,倍感清新舒適。用後肌膚變得平滑柔嫩,更顯美麗,散發迷人光澤!

每天早晚,沾濕兩片化妝棉,輕輕拭過臉部和頸部,就能滋潤和調理肌膚,幫助肌膚充分吸收後續保養品,讓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05 如何臉部保養保持肌膚全天候保濕潤澤?

如何臉部保養保持肌膚全天候保濕潤澤?

肌膚需要滋養和保濕,才能夠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根據您的年齡和當下的季節,您要補充的水分也有差異。您必須要聆聽肌膚的需求,才能夠提供所需的水分。

每天早晚,使用有效的保養品滋潤肌膚。水潤奇肌保濕系列提供多款獨特的保養品,能在各種情況下打造完美肌膚,產品包括:水潤奇肌潤澤保濕霜,豐潤的乳霜質地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還有水潤奇肌涼感保濕凝凍,輕盈的凝凍質地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使用。

06 有機生命之葉有什麼功效?

有機生命之葉有什麼功效?

水潤奇肌保濕霜蘊含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能有效啟動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克蘭詩專家從這種植物的葉子提煉出高效滋潤活性成分,並且證實能刺激透明質酸合成。它能不間斷幫肌膚層層補水,使肌膚保持潤澤舒適,重現光澤。只要使用含有生命之葉的保養品,不論幾歲都能擁有柔嫩絲滑的美肌。

07 如何做臉部保養好讓肌膚時刻保持美麗動人?

如何臉部保養保持肌膚時刻美麗動人?

無論幾歲都能學習呵護肌膚,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永不嫌早!保持身體健美,吃大量天然未加工的食物,這些都是呵護肌膚的最佳天然方法。水果和植物就是打造迷人發光肌的首選。

克蘭詩也推出了素食派保養系列,配方富含多種維他命,是專為年輕肌膚設計的保養品。配方加入全新的健康肌膚複合素(Healthy Skin [In&Out] Complex),讓您輕鬆呵護肌膚,同時愛護地球!

My Clarins是專為年輕肌膚設計的產品,方便隨身攜帶。此系列能解決引起肌膚不適的各種問題。

磨砂霜、速效產品和頂級面膜可以去除汙垢,細緻毛孔,潔淨各種瑕疵。這些產品能清潔和滋潤臉部敏感的肌膚,提供全面防護,不必擔心日常生活的活動和壓力會影響膚況。

08 各年齡層的保養建議

各年齡層的保養建議

25歲後,您可以使用漾采肌活美肌霜漾采肌活熬夜霜,保持肌膚清新健康。這兩款產品適合所有膚質,滋潤的乳霜質地讓肌膚平滑柔嫩,更顯活力,散發青春光采。

到了35歲,您要根據自己忙碌的生活以及日常生活來調整保養品。肌膚需求並非一成不變,克蘭詩煥顏緊緻系列就能為您的肌膚提供所需呵護。這款專業抗皺系列能擊退臉部各種肌膚鬆弛問題,讓肌膚重現緊實彈力,同時能滋潤肌膚,展現健康光澤。

到了45歲,您也應該調整保養品,選擇修護肌膚的產品,讓肌膚煥然一新,時刻散發健康光澤。歡迎探索我們的極緻活齡系列,尋找符合您需求的產品,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讓您展現最美的一面。

09 理想的保養步驟應該包括什麼?

理想的保養步驟應該包括什麼?

任何膚質,都有合適的保養步驟可以締造透亮發光肌!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有些女性希望肌膚緊實,有些則希望改善膚色。克蘭詩推出乳霜、護理油和精華液等多款保養品,全方位照顧您對保濕、舒緩和緊實肌膚的需求。每款產品都能符合個別膚質和美肌問題的需求,不過請務必在精華液之後再使用保濕霜。

克蘭詩美容顧問會針對您的特別需求,協助您選擇最合適的克蘭詩精華液。您也可以親臨櫃台,我們的專業建議和教學會引導您進行理想的日常保養。最後,您也可以探索我們的保養影音教學,了解美肌建議、美妝靈感和簡單實用的技巧,滿足您的所有肌膚需求。

10 如何臉部保養呵護肌膚?

如何臉部保養呵護肌膚?

您可以仿傚摩洛哥土耳其浴,用黑色磨砂皂呵護肌膚。每週一至兩次為您的臉部和身體肌膚磨砂和去角質,就能清除皮膚上的老廢角質,促進細胞再生。這種產品能淨化和清潔肌膚,讓肌膚可以暢快呼吸,並且充分發揮抗老保養品的功效。這樣做能夠提升肌膚吸收能力,達到更好的保濕和修護效果。

我們十分推薦將這些產品加入您的保養步驟,缺水肌膚可與蘭花純萃賦活乳蘭花面部護理油一起使用,也可使用我們的面膜

不妨好好享受滋養肌膚的時光!10分鐘的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一款極致清新補水的面膜,而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則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再生能量。每款面膜都能符合您的特定需求,您可以依年齡、日常生活的壓力或要進行的活動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果您需要全面的美肌保養,可以前往我們的美妍中心享受臉部或身體護理療程。美容師會透過專業巧手,使用克蘭詩獨創的按摩手法,給您帶來身心靈的感官享受。不妨花時間寵愛自己,讓心靈和肌膚都能獲得全然放鬆。

11 如何保濕提升肌膚光澤?

如何保濕提升肌膚光澤?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保持飲食均衡,就是讓您時刻保持完美的美肌之道。

健康的肌膚可以煥發內在光采,也會讓身體感到輕盈自在。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和愉快時光、開懷大笑還有外出曬曬太陽,對您的肌膚和身心健康都有正面幫助。

如果您要外出做運動、吃飯或是出遊散心一天,記得使用克蘭詩抗汙染防曬產品,能幫助您抵禦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避免肌膚受損。

無論在生活上遇到什麼考驗,只要抓緊機會享受生活,您的膚色自然也會煥然一新!

12 哪些食物可以改善氣色?

哪些食物可以改善氣色?

以無加工的新鮮食物製作一頓健康早餐,是展開新一天的好方法。當季水果和蔬菜以及其他含有肌膚所需養分的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簡單的料理方法搭配美味的食譜,就能滿足味蕾和肌膚,有不少色香味俱全的料理都能刺激食慾,同時保持肌膚健康。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我沒有任何皺紋,肌膚卻看起來黯淡無光,我適合使用哪種保養品呢?

疲憊蠟黃肌:克蘭詩為妳解釋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讓妳的肌膚恢復亮麗有光澤!

覺得自己膚色暗沉,可以怎麼做?

肌膚暗沉疲憊有多種成因,克蘭詩針對暗沉蠟黃肌量身訂製一套保養步驟,幫助妳重拾昔日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