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1. 充足睡眠的益處。

睡眠不足與肌膚有密切關係。只要一晚通宵,臉上就會出現倦容,膚色暗沉、黑眼圈和眼袋通通現形。因此,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對抗捲容。避免在入睡前看螢幕,不妨改為冥想或看書。將臥室的溫度調至適中,睡覺時不要開燈,也不要有其他聲音干擾睡眠。深呼吸平靜心情,然後準備入睡。

2. 使用抗倦保養步驟。

如果以上做法仍未能讓妳獲得充足睡眠,可以使用重點保養步驟。第1步:用冷水潑臉能促進血液循環,提振精神。第2步:使用水潤奇肌保濕雙效眼膜。配方含有有機生命之葉萃取,冰涼質地可以一掃雙眼疲倦,點亮雙眸神采。再搭配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內含七葉樹、球薑等多項植萃精華,能顯著改善泡泡眼與暗沉。對於容易臉部浮腫的體質,推薦你在化妝水後使用明星商品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加速全臉排水,快速拉提緊緻!

3. 提前做好準備。

如果妳提前知道自己某一天會睡眠不足,除了在入睡前使用眼部保養品,可避免翌日醒來後雙眼浮腫、黑眼圈,更可以使用漾采肌活熬夜霜,讓肌膚提前進入休息狀態,隔天依然精神奕奕!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如何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和抑制油光?克蘭詩為妳介紹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幫助妳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勻透剔透的肌膚。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常常會出現泛紅問題。克蘭詩教妳如何減輕泛紅問題,並紓緩肌膚不適感。

如何改善黑眼圈?

如何擊退黑眼圈?克蘭詩教妳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部保養品。不同年齡和肌膚問題都有專屬的保養品。